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章
,看完你这本,我也不准备看你下一本了

    d:;那你为什么不去看其他不水的(重复)

    :都了,你虽然水,但人物写的好,感觉很有诚意,也很精彩,但你这样写是不对的,改正缺点才能进步

    d:那你为什么不去看其他不水的(重复)

    :……你是不是在复制黏贴

    ……(以下皆为同样回答的复制黏贴)

    PS:重申下,就当是可乐的随笔,我感觉蛮有趣的,大家看看笑过就好。

    可乐写东西一贯是看什么有趣,看的开心就写,

    因为看书嘛,好看就看,不好看就不看,哪有那么多其他的东西,必须怎么写,那么多条条框框的束缚,可乐比较随性

    另外,请大家关注下。

    可乐微信公众号:心动可乐

    可乐微博:心动可乐50(新开通的,所以没发什么东西,可乐也不知道该发什么)

    对了,微博关注过1000,加更一章你们觉得怎么样?

    谢谢大家!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