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同一张脸?地球明就爆炸了,你是不是也会坐下来分析下起因经过结果?

    A:我不懂你在什么,你不要转移话题,感觉这本书就像两个人写的,前后性格都不一样了,人物都变了……你自己看评论区,很多人你人物崩了……

    B::额……我发现,你的很有道理,你是对的!

    A:是吧,我是为你好,才跟你的……你好好改正下,下次注意……

    PS:就是分享下一个随笔……大家随便看看……我觉得蛮有趣的。

    然后还有一段对话是这样的。

    ……

    ……

    :我先声明,可乐,以前我追5本书,现在就追你1本书,每就等你更新了,我是你粉丝

    d:谢谢。

    :但我不得不,你太水了。

    d:啊?

    :就拿这几张你写夏新进冷雪瞳房间来,虽然你写的很精彩,我也看的也很激情,但你看,对故事情节有一点推动吗,没有,你这情节有什么用吗,完全没有,实在太水了,我劝你别这么水了,不然读者都跑光了。

    d:我风格就这样(这是可乐一贯的回答),可能这写人的风格不适合你,你如果感觉不适应的话,可以去看另外几本不水的,情节推动快的书,我一般都很慢的

    :不,我发现那几本都没你写的好看,看了你的就不怎么想看另外几本了……

    d:……我该谢谢吗?

    :但夸归归,我还是要,你是太水了,你不能这样,这这几章1句话就能概括了。

    d:其实西游记,三国演义,你也能一句话去概括的,这并不能证明你比吴承恩更聪明。

    :你不要狡辩,你自己看吧,你这些对故事情节没有一点推动,虽然我承认很精彩,也很激动人心,但你太能水了,别人都不这么写,别人比你简洁多了

    d:那你为什么不去看其他简洁的,情节推动快又不水的。

    :因为我发现另外几本没你这么写好看,你书里人物比较活……你的缺点就是太水了,你这样是不对的

    d:那你为什么不去看其他不水的(重复)

    :因为没你这么写好看,我是为你好,我好心劝你,你不听我的,你这样水下去,读者迟早要跑光的

    d::那你为什么不去看其他不水的(重复)

    ::你这样写虽然好看,但你这样就是太水了,大家都不这么写的,你这样以后不会进步的,我是为你好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