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烬,烬也是现在的一线AD,能留人,能pke,能输出。

    算是个又能团战,又具有功能型的强势ad。

    对面则拿了个寒冰ad。

    最后阵容是。

    蓝色方韩国队,紫色方,夏新队伍。

    上单:纳尔VS艾克。

    打野:人马VS挖掘机。

    中单:沙皇VS妖姬。

    辅助:塔姆VS布隆。

    Ad:寒冰VS烬。

    这第三局就比较简单了。

    前期,夏新这边还打出了的优势,妖姬四处支援,搞了人马好几波,几人有一段时间曾经支配过蓝色方野区,让人马很难受。

    不过,到中期阵容就开始疲软,优势渐渐被扳回,尤其是在7分钟的龙坑前一波,彻底爆炸。

    打了波换5。

    寒冰打出爆炸输出,拿下了一个5杀。

    把全场所有人都惊到了。

    不得不承认,这是个相当恐怖的寒冰,是个令人绝对无法忽视的ad,或者,对面5个人任何一个人的实力都无法忽视,不然要吃大亏。

    这波打完,蓝色方基本已经GG了,烬越到后期越疲软,持续输出能力太低,拿肉没什么办法。

    而寒冰则是越到后期越强势,输出只会越来越爆炸,是烬完全比不上的。

    Ad方面被完克。

    寒冰有塔姆,沙皇保护,还完全切不死,艾克上去切直接被干死。

    同时沙皇本身就是个爆炸输出点,两个沙兵上去QA,直接能打出妖姬的被动。

    紫色方阵容本来就越到后期越难打,寒冰5杀之后基本就不用打了。

    没有任何意外的落败。

    夏新的屏幕闪亮起了血红的“defea”字样。

    夏新当时忍不住的想到,这就是lk的职业ad吗,也不知道是谁,确实好强。

    其他点就不了,夏新最关心的自然是ad。

    而把下来,除了第二把,他拿到薇恩,把对面杀的比较惨之外,一三两把的轮子妈跟烬的表现,他很清楚,自己ad表现都是不如对方的。

    而且,对方显然是团战型ad,线上偏发育,团战尤其的强。

    这韩国队伍很难搞啊!

    如果我方5个人不能凝聚起来的话,估计很难打赢,对面应该不会像第一把那么大意了。

    冷状态了句,“算了,今就到这吧,大家状态也很差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