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出。

    薇恩手短,又不能pke,没道理打出这么多输出的啊。

    事实上,别看对面纳尔每次团战发挥最大作用,进来控住一堆人,然而他从来是有进无回。

    纳尔三四千的血量,每次进来,都被薇恩飞快的点掉了,次次团战被杀。

    夏新也在努力的切后排,常常能搞死几个,不过对面盯的太紧了,基本也是让他上去就死,他虽然自保能力强,也需要点保护。

    再加上薇恩在下路被抓了无数次,同时反杀了很多次,杀的EZ后来是见到他就跑。

    所以别看薇恩死的多,全场输出打的很爆炸。

    毕竟,这也算是夏新最擅长的英雄了!

    比上一把全场最高的EZ还高了几千输出,比这把的EZ更是高了万的输出。

    可,还是输了。

    成王败寇,所以这并没什么卵用,夏新也没有要话的欲望。

    他输的不太甘心!

    任谁下路那样追着对面ad杀,还多次1V,1V,下路几乎都杀穿了,最后却还是输了,怎么想也会不甘心的。

    薇恩这样的输出,也让几人无话可。

    如果这还叫输出低,那全场就没有输出高的了。

    几人又随便聊了下上一把的失误,就继续排了。

    在排了三分钟之后,这第三把,又再次撞上了。

    其实这也是废话,当时高端局就这两个队伍在排。

    夏新都不用去纠结玩什么,对方直接帮他省去了这个烦恼,上来第一个先把薇恩给扳掉了。

    夏新苦笑了一声,“还真是给了我莫大的尊重啊。”

    四个职业选手的成名英雄都不扳,尤其是龙僧最出名的国服第一瞎对方都不动,一上来先扳自己个路人的薇恩,真是太看的起自己了。

    事实上,一开局,韩国队上单hane,ad,跟打野都喊着扳薇恩,打野下来抓几次死几次,上单每次开团都被薇恩迅速点死,其中好几次大好机会能控几个,都是被薇恩秒推给定墙了,ad是被越塔无数次,都绝对不想再看到这薇恩了,输出高,又灵活,追不死,团太无敌,所以,韩国队很默契的一手就扳薇恩,剩下的就是比较随意了。

    事实上,他们想多了,夏新也没想用了。

    因为上一把开打前他就过,如果输了,下次就不用了,他会选择团战型,配合大家的ad。

    所以,夏新也这么做了,想了想,根据阵容选了个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