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章
点头哈腰!”

    “说实话,我有时候想过,faker在s7痛哭的时候,对面是个lpl队伍就好了,荣光哥要是真把faker打哭了,一生不黑!”

    【有没人跟我一样,想看荣光哥被打脸的!】

    “妥妥的人生赢家,南山大学的,还赚了一辆跑车,羡慕死鼠鼠了,敢说要打哭faker,前几年lpl谁敢这样说?”

    “说实话,有点!”

    “估计要是ig翻车,荣光哥被骂的肯定特别难听!”

    “现在也没人敢这样说!”

    “荣光哥要翻车我能笑一年!”

    刘三看到这里有些生气,

    “lpl就剩ig了,现在还盼着ig输,这群人是nt吗?”

    忍不住对起线来。

    7017k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