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和rookie分掉的真快,一个123,一个189”

    “蓝宝大师不算ig的人是吧?”

    【感觉宝蓝随队混一个冠军皮肤,感觉好气啊!】

    “我上也行,插眼有荣光哥和阿水教,开团有指挥,只需要操作反应快点就行,我上我也行的吧?“

    “宝蓝打的还行,s赛没那么弱吧。。楼主电一大师,那没事情了。。”

    “ig明年换辅助吗?”

    “先拿到s9冠军在说吧,感觉今年中上没有去年强,是我的错觉吗?”

    “阿水的合同先到期吧?”

    【不懂就问,如果ig二连冠,是ig3c功劳大,还是荣光哥功劳大!】

    “ig现在就荣光哥没有冠军!”

    “不知道,不好说。。。”

    “是不是有病,一个队伍的互相成就不行?”

    “我感觉荣光哥是真强,夏季赛中期以后,ig野区基本没有逆风过!”

    “之前我会直接说ig3c栓条狗,看了荣光哥第一视角,和前两天的核爆名场面,精彩集锦,那个切屏速度,我觉得错了!”

    看到这里的刘三心满意足的关掉了agn,

    他是打野,自然是林洛粉丝,自从ig赢下了rng以后,让他在发小面前爽了一把,现在想起王五的表情,

    他都想笑,

    已经是林洛,ig的铁粉了。

    随后他点开了卢浮宫,

    卢浮宫人相比agn多很多,集聚效应,热度非常高。

    【不懂就问,荣光哥是什么冠军,竟然敢说要打哭faker?】

    点进去是楼主的内容。

    “他配吗?(疑惑ipg)”

    “科杂能不能闭嘴啊?非要在卢浮宫跳?来人上图(期待)”

    “我还以为进错吧了!”

    “图来!”

    “来了来了!”

    “faker手抖图,jpg!”

    “不是,荣光哥和ig在台北把faker打手抖,s赛上把他打哭不行吗?”

    “嘻嘻(开心),等着吧,我看荣光哥这么猖狂,今年ig必输,我亲自去骂死他!”楼主道。

    【荣光哥是不是太过分了,当面说要打哭faker,也太那个了,后辈还是谦虚点好!】

    “打游戏还学棒子前辈后辈那一套是吧,恶心!”

    “建议楼主对学长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