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哈哈哈哈,真是看不懂你...他们来了。”

    “阿煤,你不要管闲事,赶紧走,刚才推我的那下,我就不跟你计较了。要不然我连着你一起打!”吴波带着两个帮手走过来也没有废话,直接就表明了立场,就是要揍一顿南北。

    除了冲突的几个人,班里还聚集了一大堆看热闹的同学。

    “要打架就打架,哪么多废话,怕三个人也打不过我们两个?从附小到这里,我还从来没怕过你们三个废物。”阿煤的这句话让南北意识到他应该是没少经历这种冲突。

    就在冲突一触即发的时候,教室门被打开了,一下子涌进来了十几个人,沈秋正站在他们旁边。南北转头看了一眼,眼睛就是一酸,差点眼泪就出来了。是那一批平时和他一起踢球打球的伙伴们。南北还是第一次经历这种冲突,原本已经做好了准备要鼻青脸肿甚至被爸妈责骂的准备,此刻却突然被这群伙伴援救,虽然是这种南北鄙夷的暴力冲突的场合,南北还是被感动了。

    看到这一大群人,三人组知道他们没机会报仇了,能不被揍就算他们走运。

    “还要打么,吴波?南北,你火气出完了?要不要试试?”一个三班的伙伴问道。

    吴波的性格恶劣,但是也很倔,硬着头皮不打算低头。倒是第一次经历这种情况的南北迅速冷静了下来。今天要是打了这一架,他恐怕就要在自己讨厌的路上越走越远了。冷静下来的南北也不愿意做那种仗着人多对别人拳脚相加的人。

    “让他们走吧,算了。”南北轻声说。

    被喊来的那十多个人没想到南北就这么算了,有些不乐意,小声抱怨着。

    “南北说算了就算啦,毕竟好孩子还是要有个好孩子的样子。”阿煤说完让吴波三人离开了教室,又把其他那些玩伴劝了回去。班里其他那些同学眼看热闹没了也就作鸟兽散。教室里只剩下南北、阿煤和沈秋,以及几个要打扫教室的同学。

    南北坐回座位上抱着自己的书包,呆呆地看着沈秋和阿煤。

    沈秋还是忧心忡忡地望着南北,“你没事吧?”

    “他能有啥事,哈哈哈,最多被吓傻了。”阿煤打趣道。

    “谢谢你们!”南北对他们说,语气无比认真,真诚。

    沈秋和阿煤互相望望,一起放声大笑,南北也跟着笑了起来,开怀大笑。

    这一天,是南北进入中学后第一次没有放学后立马回家。他和阿煤、沈秋一起出了校门,在南北回家的路上逗留了许久,聊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