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家长来带回去放寒假。”这一句威胁起了效果,吴波脸上虽然依然写着不在乎,身体还是老老实实坐了回去,考不考试无所谓,只是再喊家长来,他自己也免不了麻烦。南北其实在被老师拦下后就立马就意识到自己失态了,有些后悔自己惹出了这些麻烦。一看南北安静了,周文衍笑嘻嘻地把南北往前排拽去,南北想挣脱开,周文衍不拽他,他自己也会回去的。

    周文衍用故作惊讶的腔调高声说道,“东西你可以啊,我以后要小心谨慎地和你说话了呀!”紧跟着阿煤压低了嗓音凑到南北耳边用只有南北才能听到的声音说道,“下课等我一起走,别落单了。”

    南北看了一眼周文衍,没有说话,安静地坐了回去。老师看大家终于安静了下来,赶紧继续上起了课,只是南北后面再也没听进去老师在说什么。周文衍的那句话他能懂,很明显是在担心等老师走了之后,吴波还要找他麻烦,就像之前被报复的林森那样。南北倒没有害怕要和吴波动手,只是后悔自己太冲动,惹来了别人的“惦记”,打一架没什么,可是被老师误会,再被请家长,南北就不知道该怎么和爸妈解释了。

    南北此刻的心情很奇怪,在后悔的情绪里还有点其他的情绪,一种是痛快的感觉,南北忍了太久了,这几句怒吼释放了压抑已久的情绪,青春的轻狂在那几秒钟爆发了。另外一种是感动,在冲突的时候,老师把他护在了身后,南北想到这就有些愧疚,自己也给老师添了麻烦。感动还因为阿煤和沈秋,南北去找吴波的时候感受到沈秋在尽力想阻拦他,而阿煤更是像香港电影里的兄弟一样,直接站了出来,甚至想到了后续的问题,直接表明了要和他一起扛的意愿。南北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如果没有阿煤的提醒,南北是想不到要防着吴波的报复的。不管后面会发生什么,南北已经把阿煤当做了最好的朋友之一了,无论阿煤的成绩有多难看。再后来南北就在想着下课后会发生什么,三人组大概要等老师离开后立马和自己动手吧,想着想着南北就决定破罐子破摔了,打就打吧,最好弄得爸妈看不下去让自己立马转学。

    后面半节课,南北就在胡思乱想中度过了,期间沈秋看了他很多次,南北也几次看到她欲言又止的样子了,只是装作没看到。

    下课铃一响,老师刚说完下课转身出教室,沈秋就紧跟着出去了,明明已经放学了,她连书包也没有收拾就走了。南北没时间多想,毕竟还要应付那三个蠢货。刚收拾好书包,阿煤就一屁股坐在了沈秋的座位上。阿煤一把勒住南北的脖子,嘲笑道:“怕不怕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