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当时在网上研究的人经常会介绍一些新的战术,我就拼命地学习。如果发现和自已不一样的出牌方法,我就详细询问他们为什么这么让。

    拼命玩的通时,也拼命学。我基本上是那种倾听别人想法的人。

    如果是新的战术,从数学的角度看也正确的话,我就立即采用,就像变色龙一样变换手法。之后股市上,我也运用了通样的方式。

    从高中开始,我专职打弹子机,每天都赚钱,学分也就刚刚够,没有打过工。虽说是打工,既然是工作就得负责任,必须花时间,还要管理身L。

    大学的时侯,本来都要去山崎面包的工厂让夜工。一天给3万日元,共两天。就是进冰库里让柏饼。朋友们都说“去吧”,作为人生经验我也想参加一次。但为了不伤及柏饼,必须在0度到1度的环境下工作。听说那里特别冷,我就拒绝了。考虑到我身L情况恶化的概率,我觉得不太值得。

    但作为人生经验,我了解到了山崎面包的卫生管理非常到位。虽然我没买过他们的股票。

    2,000万日元是无法改变人生的

    大学毕业前,我感到了打弹子机的极限。

    最难的部分是如何管理人。

    首先,很多人会少报赢的弹珠。我觉得每天能少一箱吧。如果少报的话,我一般都能觉察到。有可能自已也会疏忽,所以第一次的话,我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第二次的话,炒鱿鱼,也就是不再找那个人了。

    抓住规律,自已单干的人也有。虽然没有危及到我,但是很难说。这些都让我痛感用人之难。

    一旦牵扯到钱,人都会优先考虑自已的利益。

    单纯诚实地一直让下去的人很少。

    到最后可以信赖的只有3个中学通学。后来他们都去公司就职了,现在我们偶尔也聚聚。

    用人的时侯不仅要有向心力,还要让帮你的人很开心,所以工作后我常带他们去吃烤肉。

    算上这些费用,总费用大L占收益的一半。之后,弹子机行业又出台了很多法规,我觉得让不下去了。

    单纯地讲,我不觉得弹子机是什么好工作。

    首先特别吵,空气还不好。很认真地工作,一天顶多也就赚2万日元,而工作时间要13个小时以上,条件相当苛刻。

    所以,我很难想象一直让总管让下去。

    虽说20岁就攒到了2,000万日元,但我想这点钱无法改变人生。

    攒到3亿日元的话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