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我把打弹子机得到的碗装方便面都塞在学校的个人用品箱里,让通学们谁想吃谁就来拿。这样一来,一瞬间就都没了。我想了想后,改成了50日元一盒。这个价格的话,如果真正想吃的人花一点钱就可以买到。我觉得是个很好的对策。我就是这样的人,在别人看来可能有些古怪吧。

    当时只要有新游戏,我一般都会比别人玩得好。

    比如上大学后,我一直在玩“网络创世纪”。我设计了宏,睡觉的时侯也能攒经验值。出席大赛的时侯不仅可以把自已的级别最大化,还研究对手制定的战略。因此,我在大赛上拿了第一名。

    从那个时侯起,我开始考虑的事情渐渐多了起来。

    如何选取好的弹子机,如何分配资金,人怎么使用,学校的学分怎么办,等等。

    我的脑力都花在这些事情上,完全没有和任何人比较的想法。

    帮助我编排这本书的福地问过我:“你不觉得男人的一生中,金钱、地位或者女人少一样就没有自信吗?”其实,我连现在都没这样想过。

    如果说金钱,我上高中、大学的时侯就比别人有钱,但我从来没想过有钱就比人家优秀,我觉得现在我也没变。

    通过上网交流打麻将的经验,掌握了“学习方法”

    高中毕业后,我进入法政大学的工科学习。

    选择工科是受了我爸的影响。他也是工科出身,还说“文科的话,自已也能学,工科的话自学比较难”。

    高中的时侯打弹子机攒了很多钱,接下来,可能就不行了。我也考虑过去找工作,日后当一个公司职员。这也是选择工科的理由。

    但那时我还在通过玩弹子机赚钱。

    早上10点去学校,首先发给帮我打弹子机的人10万日元。晚上10点再去一次,收回早上给的10万日元和当天的盈余,再发给他们酬劳。几乎就只是为了这个去上学。

    之后就是寻找打麻将的玩伴。大学四年级的时侯,我开始记账,按照1,000点50日元计算的话,账本上我赢了几十万日元。最后也没拿回来。

    那个时侯我在玩网络麻将“东风战”,级别是2,000,最高级别是2,100,所以我相当靠前。所以,普通大学生的实力和我差太多。每两圈我能赢7—8个点。我上听也比较快,点数和筹码都赚。

    2ch上有个麻将版,大家说我们决定一下最强的版主吧。我一般参加的时侯都会说“我能赢啊”,果真就赢了。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