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打麻将,即使输了,如果玩的过程我都尽力了,我也觉得很开心。我就是这样的人。
即使是象棋和围棋这样没有概率的游戏,作为兴趣爱好,我也觉得有意思。但这类游戏,不擅长的人几乎赢不了擅长的人,完全就是大脑的对抗。而麻将或者扑克的输赢却有概率介入其中,即使是不擅长的人,好好玩的话也有可能获胜。所以它们对我来说是有趣的游戏,也可以当作经济类活动。
中学三年级起,我开始玩弹子机,到了高中还成了总管
在我还是小学生的时侯,由于我是3月出生3的缘故,我身L瘦瘦小小的。运动会的赛跑比赛中不是倒数第一就是倒数第二。从生物学的角度来看,我觉得几乎其他所有的人都比我优秀。我从没想过我会成为什么人物。
因为一直这样想,所以可以快乐地享受此时此刻,就很知足了。
小学生的时侯也打过棒球,踢过足球,哪样都很差劲。
中学生的时侯需要参加一个俱乐部,我就选了网球。因为当时还有好多爱好,所以就选了一个管理最松的俱乐部。
这个阶段,我意识到掌握规则的人有权力。所以中学三年级的时侯,我参加了网球部的部长选举,目的是日后就可以名正言顺地逃避训练了。跟大家说一声“今天的练习4点半开始啊”,我就可以走了。可能是学校里有太多不良少年,结果我的成绩一直名列前茅。经常是考试前临时抱佛脚,我想只要能得高分就好了,让得很高效。
虽然平时的成绩还不错,但一到全国模拟考试就露出破绽了。好的时侯排名在65%之上,不好的时侯排名也就45%之上。成绩还可以吧,但我意识到自已讨厌学习,学得也不好。
中学三年级的时侯,我开始玩弹子机。那时侯父母对我的管教很松,有时还带我一起去。之后,我就开始一个人去,逐渐赢得多了,我逃课每周去两次。当时还有早间营业,所以我早上开始就玩“网取物语”的机子,玩两个小时或者三个小时。多亏了早间营业,我平均每天能赚7,000日元。
我的家庭很普通。我爸是在公司上班的职员,偶尔炒股,赌马,还打弹子机,当然这些花销也都是在他的零用钱的范围内。他一般都会输掉,就是一个普通的中年人。而我呢,过年的压岁钱也就3,000日元,所以在弹子机上赢钱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我经常游走于各种弹子机店,不停地研究,也包括选机器。这样每天,赢的数目都在上升。当时网上公开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