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章

    uzi这家伙去打中路也好……这样等于在无形中给他们除去了一名劲敌,毕竟naei加卷毛的下路,可能也就怕一手微笑和uzi,如今uzi转而去中……那他们的下路将会进一步的制霸LPL,等微笑都退役后,他们就可以妥妥的统治国内,拿到所有的冠军!

    但可惜,陈慕的下一句话却让厂长瞬间又把心沉到谷底……

    因为陈慕笑着告诉uzi,等到春季赛保级成功,一旦夏季赛有强援引进,uzi就可以再回下路……绝对不能浪费他这打AD的赋!

    uzi满口答应,觉得慕哥真特么是知己!

    毕竟他其实也不怎么喜欢玩中单,之所以觉得打中单不错,无非就是为了这个春季赛可以一个人带着皇族保级。

    但归根到底,他还是喜欢AD,喜欢女警,老鼠,薇恩,卢锡安,炮!

    所以真让他在以后的职业生涯不玩AD,那真比杀了他还难受!

    只是他就有点不明白,为什么陈慕“夏季赛有强援到来”时,会显得那么自信和淡定?

    难不成在这国内,还有比五五开abe神超蜘蛛侠更强力的队友?

    或者他狂狗,还有希望能再次出现在世界赛场,去为LPL争得一次又一次的荣耀与欢呼?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