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了起来,怪不得uzi的外号是洗澡狗,这尼玛S4就已经有所征兆了啊!

    “不是,我的意思是,除了AD,你最喜欢哪些英雄?”

    “怎么问这个了啊……那就瑞雯,辛德拉,劫啥的吧。”

    uzi摸着头,一脸的疑惑,根本不知道陈慕这话的意思。

    而他旁边的厂长也微微皱起眉……难不成这陈慕所谓的锦囊妙计,就是让uzi在打比赛的时候,把这些英雄当AD来打?

    可这样的话,陈慕确定皇族不会提前两周就锁定那降级名额?

    对于厂长,陈慕并没理会,他只是看着uzi,继续笑道:

    “对了,这些英雄都是中单……所以你除了AD位之外,还是最擅长打中,而新赛季依然是中单的版本,AD只是打卡,并没S时那么重要,现在明白我意思了吧?”

    “不明白。”

    ……

    好吧,陈慕的笑容也是忽然僵住。

    这uzi真是呆萌的可爱……

    他这意思很明显啊,既然皇族在五五开abe蜘蛛侠神超四人全走后,已经除了uzi全是新人,那为何不让uzi去打这个最重要的中路,而是把打卡的任务交给其他初等赛场的新人?

    这样的话,uzi配合上那个国服第一皇子kii,还是很容易就对EP这样的战队虐菜成功……

    毕竟再怎么,中单带节奏的能力肯定是远远的大过AD。

    而狗打AD的话,也就只有无脑四保一这个耿直的战术,可让他玩中单,那不管是辛德拉还是瑞雯亦或者是中单卢锡安……他都可以靠着自己的操作能力杀穿线上,然后再三路arry!

    当然。

    狗不是中单出道,真打起其他诸如u或者无状态姿态这样的对手,肯定是不能做到在线上就杀穿……

    可他们的目标只是保级,只要狗能杀穿弱队的中单,那又何愁保级不成?何愁他们不能坚持到夏季赛,迎来可乐玉米,zer-inse这四员悍将!

    ……

    稍微一解释,狗也终于是明白了过来。

    他倒是没什么意见,甚至还一脸惊喜,觉得可能这是他带战队保级的最好办法!

    但旁边的厂长就未免是咂舌惊叹……陈慕这提议实在是太恐怖了,他完全能料想到,以uzi目前这人气,一旦传出去他不打AD转玩中路,那绝对会引起电竞圈的一番地震!

    不过厂长很快就再次眯眼。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