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顿了顿,伸手想掏手机,烟媚很贴心的帮他拿了出来。

    夏新换了一个镀金的手机,上边显示的日期,提醒他,这几大家应该都到校了,明就该上课了。

    “已经,两个月了吗,我以为,才一个星期。”

    这时间过的还真是没一点概念。

    夏新掏了下,身上另外一个白色的iphne6,这手机已经关机两个月了,两个月没充电,两个月没联系,而夏新依然没把它扔掉,随时的带在了身上。

    夏新呆呆的看了手机好一会儿,眼神中浮现出了复杂的神色。

    他舍不得扔掉这手机,因为里面记载了他过去的所有联系人,亲人,朋友,好友,战友,老师,同学。

    但,他也不敢打开这手机,他有点怕。

    不敢让别人看到现在这样的自己,自己仿佛……堕落到了黑暗的深渊。

    在好一会儿之后,夏新才爬起身,伸了个懒腰,望着烟媚道,“我有点事,……回家一趟。”

    烟媚眼神中流露出失望的神色,却是马上掩饰了过去,微笑着点了点头道,“恩。”

    她也没资格留夏新。

    夏新完就头也不回的出去了,没有丝毫的留恋。

    烟媚一直望着那空荡荡的门,好一会儿,才回过神,声的嘀咕了句,“回……家吗?”

    这对夏新来是一段漫长的路。

    夏新是一路走过去的,他一路上想了很久。

    他不知道现在的自己,还有没有资格见冷雪瞳跟忆莎。

    现在的自己,基本就是个废人了吧。

    或者用更通俗的称谓就是,人渣,败类!

    什么坏事都想做过了吧。

    然后,浑浑噩噩的就过去了这么久。

    即使如此,夏新还是想去那个家看看,想再见见忆莎跟冷雪瞳。

    他甚至不知道为什么。

    也不知道自己到时候该什么,该怎么解释两个月没开机。

    而且,见了又有什么用呢?

    也许,只是单纯的为了见一面,一声,开学好吧。

    夏新不知道。

    他甚至忘了自己饭都没吃,就踏着夜色来到花园区。

    在抬头望了眼楼上黑暗的某个房间之后,他还是走楼梯上来了。

    夏新先到二楼的某个房间看了下,里边空无一人,夏诗琪并没有回来。

    夏新叹口气,退出房间,这才来到了三楼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