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卧室里传出什么声音。

    冷雪瞳看了会电视就接到了一个电话,她考虑了下,还是回道,“算了,我不过去了,你们去吧,我有点事。”

    然后,挂上电话,又继续看电视了。

    从烈日高悬的正午,一直到日薄西山,西斜的夕阳一直落到山的另一头,冷雪瞳就这么坐在沙发上,呆呆的看着电视。

    连电视上一直放着花白的幕絮,她也浑然没发现。

    等回过神的时候,已经黑了。

    冷雪瞳慌忙站起身,起身第一件事,就是去卧室里看看夏新的情况。

    然而,中午她放那的外卖,仍然一动没动的放在那呢。

    夏新依然蒙着被子,躲在被子里,连被子的角度都跟她中午来看的时候一样。

    冷雪瞳叹口气,拿了饭菜出去,来到厨房想加热下饭菜。

    她把两碗饭盒里的饭先放进去加热,分钟后打开一看,“好臭。”

    那塑料饭盒都融化了,臭死她了。

    冷雪瞳皱了皱眉,觉得自己跟微波炉相性不符,选择扔掉盒饭,继续用锅来加热饭菜。

    不过很可惜,那么多油一烧,溅的老高了,给她手上硬是添了几个手泡。

    那洁白如雪的手上,多了几个红肿的点点,看起来显得格外的触目惊心。

    而且,冷雪瞳还明白了努力不一定有收获的道理,明明她很努力了,可肉还是被她烧焦了。

    给夏新吃是不可能的了。

    看着被自己烧的黑漆漆的肉,冷雪瞳咬咬牙,还是坐到饭桌前,一个人吃了起来。

    浪费食物可耻。

    而且是自己烧的东西,难看是难看了点,还是不太舍得扔。

    这可是自己劳动果实。

    只是……味道不怎么样就是了。

    看来,劳动果实,也不一定都是美味的。

    冷雪瞳一个人,坐在玻璃吊灯下,孤零零的吃着烧焦的肉。

    毅力可嘉的吃了一半,然后实在吃不下去,就放弃了。

    随即,起身下楼重新买了份饭菜,送到了夏新房间里,就放在他触手可及的床头柜上。

    想了想,又出去拿了个一次性杯,倒了杯热水放到夏新的床边。

    轻声的了句,“有什么需要可以叫我”,除此之外,什么也没,又走了出去。

    其实,夏新又不是她什么人,她没责任,更没义务去这么做的。

    不过,她还是坐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