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张峰解释道,“你哪里好了,你刚刚睡着了,一直在叫啊,做噩梦了吗。”

    “都尖叫的整个车厢的人都听到了,还翻来覆去的。”

    “梦到鬼了吗。”

    夏新一抬头才发现,穿着制服的乘务员,就在旁边一脸惊讶的望着自己,还有整节车厢的人,一个个的都在望着这边呢。

    看起来,自己刚刚确实是叫的很响。

    “不,不好意思,做了个噩梦,吓死我了。”

    夏新想要尽量表现出自己没事的样子,奈何他现在脸色僵硬的很,实在笑不出来了。

    “对,是,梦到了一个鬼,好吓人的,呵呵。”

    “我靠,老六,你才吓人呢,一直叫啊叫的。”

    “你叫的才吓人,都多大的人了,还能被鬼吓着,还吓的眼泪都出来了,老六,太丢人了吧。”

    “老大,你有资格他吗,上次谁鬼片看一半跑去缩被窝里,让我们声音调点,不敢看的?”

    “我那是怕吗,我那是,那是……要睡觉了,怕你们吵到我睡觉好吗?”

    “睡觉衣服都不脱?躲被窝里?”

    “我忘了不行吗?”

    “……”

    看起来,是成功的蒙混过去了。

    夏新再次冲乘务员点头示意了下自己没事,乘务员这才离去。

    夏新从对方的表情判断,对方一定在心里边骂自己神经病呢。

    他试图再努力的去回想下那个梦境,依然还能记得一些模糊的场景,但再努力的想看清楚些,就不行了。

    以前也常常被这红色的梦惊醒,但从来没有像这次这样,在列车上大叫,还流泪的。

    估计是自己太累了吧。

    直到现在,他的心脏还纠结在一起,完全没办法放松。

    他能感觉到,自己过去的记忆,快要慢慢的浮上来了。

    总有种,十分痛苦的感觉。

    但,这种感觉还算轻的,他现在还能回忆起,梦中的自己有种,比死还难受,比死更痛苦的感觉……

    夏新一脸木然的望着窗外倒退的山林,思绪纷飞。

    又闭目假寐了会,火车就到站了。

    夏新以自己很累的理由,也不去寝室,直接就回家了。

    一路上,他的精神都有些恍惚。

    最近,发生的事情太多了,他有点接受不过来。

    直到回到家,打开门,看到夏夜穿着睡衣,从厨房里,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