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这个的优先度,高于任何东西,没有桶,船长这英雄跟废了没两样,除非他能上来一下下把人砍死,前提是对方还要站着不动让他砍。

    双方互相拉扯着,交换着飞行道具,互相去了点血,马尔扎哈的盾被打掉,但影响不大。

    眼看着闽江不时的上来点几下,点几下,就要把水晶一点点点掉,广播传媒这边也按捺不住了。

    盲僧一直在后边绕,努力的寻找机会。

    但,实在上不去啊,瑞兹的,马尔扎哈的R这两个固定控太恶心了,再接个蜘蛛的E的话,就算是他,也是要被秒掉的。

    对面4个人,没有一个输出低的,根本扛不住。

    自己死就算了,就怕带起节奏,带领我方团灭。

    你一个开团的人,开团失败死的不仅仅是你自己,还有必须跟着你上,相信着你的队友,如果这一次失败……,就没有再一次了,广播传媒已经没有再一次的机会了,只要团败一次,就会被推光。

    眼看水晶就剩最后一点血,夏新了句,“我来开。”

    反倒是ad薇恩先上来了。

    现在已经是弹尽粮绝,被逼上绝路,没有别的办法。

    这种时候,全凭技巧了。

    夏新知道,只有自己能开了。

    所以,他上了。

    此时,他的脑海只有一句话。

    我很强,非常强,现在的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强,我可以做到的!

    他也必须做到。

    这其实是非常危险的,薇恩已经是红色方最后的输出点了,蓝色方只要秒掉薇恩,红色方就会失去任何战力,总不能靠法Q秒人吧。

    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薇恩是红色方最灵活的英雄了,他有秀的空间,只有他能骗对方技能。

    当然,闽江也乐得如此,他们最愿意把技能交到薇恩身上,秒掉薇恩就赢了。

    这是闽江的机会,也是广播传媒的机会,主要还是夏新的机会。

    风险很大,收益也很大,不成功便成仁。

    薇恩稍微往上靠了点,开启大招,终极时刻,靠着90点的移速加成朝着奥巴马迎了上去。

    一个普攻出手的同时,也迎来瑞兹的Q,马尔扎哈的Q沉默,还有卢锡安的普攻。

    薇恩身上白芒亮起,水银秒解瑞兹的,一个Q翻滚,躲过了瑞兹跟马尔扎哈的Q,身影也从几人的眼前消失了。

    与此同时,盲僧抓准大家注意力被薇恩吸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