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他也尤其关注于下路的战斗。

    不过,很可惜,下路已经没办法战斗了。

    韩非咬了咬牙道,“这种形势,钩中只怕也打不过了。”

    邓志博摇了摇头道,“难,广播传媒他们现在是根本不能出塔,这种逆势下,怎么跟装备优势的蚂蚱跟奥巴马打,而且有个问题是,锤石别能不能钩中,首先他就没能力安全的破蚂蚱盾,其次,就算让他破了,就算让他钩中一个,任凭钩到谁也没用,上去也会死,蚂蚱吸一个,奥巴马上来就秒了。”

    辅助黄耀道,“如果蚂蚱去游走,还有机会的。”

    “不可能,闽江的重心就在下路,辅助不会给下路安全发育的机会的。”

    因为话间,闽江再次四个人包下了。

    夏新跟吴子文惨的很。

    “他们中路有个毛病就是,自己的发育差,就会拼命的补发育,他补发育能力确实强,但,也不用指望他这把游走了,下路只能自力更生。”

    不管任谁来看,广播传媒这把也是惨的不得了,1分钟,7比0。

    “这不会要被剃光头吧,马上到闽江的强势期了啊。”

    “下路组合太弱了。”

    黄耀想了想道,“我觉得吧,他选个炮多好,手又长,现在一个E,A几下,也刷掉一排兵了,哪用像薇恩这样补刀,而且,跑的快,R能推,活命几率大很多,下路也不会被打成这样,这一手薇恩,真的看不懂。”

    邓志博也点头表示,“他的炮确实很强的,感觉拿个炮,现在下路形势会好很多。”

    他觉得拿薇恩很不明智。

    完全可以把闽江当成职业队伍看待的,薇恩不会有输出空间的。

    韩非盯着场上的薇恩道,“我觉得他这么选,应该有他的道理吧,现在就是考验广播传媒的逆风抗压能力了,经济落后5000了,我靠,闽江不当人啊,刚复活又包下。”

    薇恩跟锤石刚出门,闽江就包野区后路过来了。

    唯一的好消息就是,锤石去做眼时碰到了闽江的人被秒了,薇恩趁机跑了。

    夏新的额头,也是挂下一滴冷汗,下路太难打了,对方已经进入跑全图的状态,没有自己安心发育的时间了。

    奥巴马跟马尔扎哈已经在带兵推下塔,夏新不敢上去,只敢远远的缩在后边来回绕着,吃兵的经验。

    奥巴马在塔下点塔拿一血塔,然后马尔扎哈很嚣张的直接过来赶夏新,不让夏新吃经验,他手上还握着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