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盲僧则是方便前期搞事,不能像第三把一样,被拖到大后期,被对方的超大后期阵容打爆炸。

    不出意外,闽江果然拿掉了瑞兹,外加一个打野马尔扎哈。

    马尔扎哈这英雄不算特别强,但,非常烦,尤其后期更烦。

    通常闽江都会自己扳掉的。

    连闽江自己都神烦这英雄,他自己本身带个女妖不,还能长控ad,或者ap,牧晨是最烦这辅助的。

    但,这次被他们放出来了。

    原因很简单,放出来广播传媒也用不了。

    吴子文不会用。

    当然,玩是会玩,但肯定是不能跟他其他辅助比的,实力会弱很多。

    他们见证了太多职业队伍,拿自己不熟练的英雄,就是为了不让对方拿,然后输掉比赛的,这种做法很没意义。

    这就导致,闽江三手下来,拿了相当强势的三手,瑞兹,发条,跟马尔扎哈,光这三个英雄就对广播传媒形成很大的压制了。

    很克制广播传媒的英雄池。

    然后夏诗琪拿了个上单船长,这是一开始就想好的。

    曾俊则是拿了个法。

    马尔扎哈还是有点克制艾克的,你艾克再灵活,进场被一个吸,很可能大都放出不出来。

    闽江最后两手,则是拿了打野蜘蛛,跟ad,卢锡安。

    之前也有过,牧晨的卢锡安是相当拿手的,而且,生存能力强,爆发也高。

    夏新看了看闽江的阵容,再看了看我方的阵容,现在就差他一个ad了。

    他心中的选择有两个,一个是炮,一个是薇恩。

    几把下来,他感受最明显的就是,闽江的打团,很有职业风采,要找输出空间,真的很难。

    不像其他队伍,你可以晚点进去,或者等他们技能用完再进场。

    这在他上一场的薇恩,感受是最明显的。

    输出环境真的很差,一进场,对面必定集火你的,别想抱侥幸心理,没人发现你,或者有几秒输出时间什么的。

    薇恩是真的手短。

    各大职业队也都是不用的。

    相较而言,炮的后期输出空间要好很多,700码的射程,加上Q的攻击加速,输出环境要好很多,能追能跑,R能推人自保。

    炮的输出空间比薇恩高了不止一点半点。

    但……

    夏新选人的头像在炮上停了下,然后又移到了薇恩的身上,有点犹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