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因为,以一把的胜利给了大家莫大的信心,感觉战胜对方也不是什么难事……

    与此相反,复旦大学休息室内,情形就完全不一样了。

    如果,404寝室的人,输了从不分锅,甩锅,那复旦的这些lspl选手,就截然相反,输了的第一个想法就是先甩锅,先把责任撇清。

    “搞什么,被一个剑圣杀成这样?出去都丢人,还职业呢。”

    “怪谁,没有一个硬控,剑圣进来,怎么打,全被他切菜切掉了。”

    “辅助为什么不选个控?”

    “怪我咯,我又得给盾,又得加速,又得消耗,又得控是吧,要不要我一打五?也不知道谁把剑圣养起来的,居然怪辅助不选控。”

    张必星直接就爆炸了,“我养的?我才死几次?还不是你们下路特地跑过去送双杀送起来的。”

    他指的是两人刚换上路那一波,千里送双杀,礼轻情意重。

    徐强也生气了,“我们上去的时候剑圣都什么装备了,难道那装备也是我们送的。”

    辅助周胜自然是跟徐强一起的,也帮衬道,“上单都成bss了,还好意思怪下路,还不知道谁把把被单杀呢,选剑姬被凯南单杀,选凯南被剑姬单杀。”

    张必星火气当时就上来了,站起来指着周胜骂道,“你他吗的什么呢,要不你来玩上单试试?对面对线有多厉害,你知道个屁。”

    徐强也阴阳怪气的道,“是啊,不怪自己太弱,只怪对方太强。”

    “操你吗,你自己玩的多好,想打架是吧,也不知道谁被一只蛤蟆吓出闪现,我他吗能笑一年。”

    “你……”

    “好了好了,别吵了。”林春打圆场,“都是一个队伍的有什么好吵的,上单这几把打的是一般,下路也不怎么样,都别吵了。”

    林春的本意是劝架,让两边打平,可惜他用错了方式,他这等于两边各砍一刀啊,这让上下路怎么能忍。

    徐强直接骂道,“我打的不好?下路不是我压的,下路哪把起来了,都被我压成shi了你没看到,意思是你打的很好咯,一个奥拉夫,看到剑圣开大就跑?你有脸话?”

    张必星冷笑道,“呵呵,也没见打野玩的多6啊,你也有资格上下路?”

    林春被两人一阵数落也火了,“哦,剑圣那装备,我要跟他打咯?好像你们看到剑圣开大,谁不跑似的?就我一个人跑了?”

    “……”

    几人直接就吵起来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