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章    存书签 下一页
    推完下路肯定是要推上路的。

    当时复旦的打野还在下路打红,上单剑姬在下路带线。

    双人组跑到了上路,而且是当着剑圣的面就上去补刀了。

    浑然没把当时,正在蓝色方一塔的位置补刀的剑圣放在眼里。

    扇子妈还上去一个技能链住了剑圣。

    夏新都不懂他想干嘛,直接就一个Q技能Q到扇子妈身上,开启大招跟E技能对着扇子妈就是一顿开始砍。

    然后吃了扇子妈一个RQ,烬的一个AQ,一个走位把烬的躲掉了。

    扇子妈三下被砍掉一半血,开启RE,就跑,不过也就只能持续15秒,而且他增加的移速还没剑圣快。

    赶紧给剑圣上了个虚弱,减移速,减攻击。

    剑圣是净化秒解。

    而且因为净化效果,让秒内的限制效果减少百分之65,这让扇子妈技能的束缚效果,只有零点几秒,几乎是忽略不计。

    扇子妈的加速让他成功跑到了二塔处。

    可依然被剑圣砍死了。

    烬是头也不回的就跑,剑圣一个Q阿尔法突袭,Q了上去,顶着二塔,跟烬对A,烬也是几下就被砍死。

    最后剑圣还残血跑了。

    因为其他人不是在中,就是在下,夏新是砍的很大胆的,就算换掉也不亏。

    徐强盯着自己的尸体看了看,再看看在塔前回血的剑圣,嘀咕了句,“这剑圣好像有点无解啊。”

    陈杭,“放心吧,团战他就没用了,这种垃圾英雄就怕控,控一下就死。”

    道理上来,确实是这样的。

    蛮易信这种东西,伤害高,但手短,都怕控,而且一个虚弱就教做人,所以团战用处不大。

    也不知道谁声嘀咕了句,“问题是,怎么控?“

    然后几人看了看自己的英雄,蓦然发现,没有控?

    准确的,是没有硬控。

    剑姬没控,奥拉夫没控,烬的控,能打到人?

    还是靠维克托的?

    剑圣开大,难道会在你上站个15秒等着被控?

    也就一个扇子妈有个,稳定的束缚。

    可人家身上有净化呢。

    你给人家?你首先得经得住人家的砍,而且就算被住,剑圣可以开回血扛伤害。

    他们这个阵容,看起来挺能团,有前排,有后排,有肉,有ae,能单能团,其实……没有什么控的。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