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炸了。

    所以下路要很猥琐才对。

    但,本来他们下路就很猥琐了,所以这点问题不大。

    那唯一的问题,就是做好眼位,防止一塔后方的眼位p,防止被包了,打野一来,上单一个传送,下路直接就4V越塔了。

    所以,吴子文三级回家,就马上补了个真眼,插在自家的三角草丛处。

    虽然,这并没什么卵用……

    前期剑圣自然拼不过剑姬,剑圣一个Q,剑姬一个就挡掉了,剑圣就只剩平砍了。

    剑姬还有Q,还有E,还能重置普攻,估计剑姬前期能挑两个剑圣。

    所以夏新一直都打的很猥琐,也尽量少Q兵,防止把兵线推过去,那他就没法A兵了,前期被剑姬压了几刀,处于完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他本身有回血,完全不怕消耗。

    因为奥拉夫得6级才有很好的gank能力,而404寝室这边都打的很保守,所以前期大家都很平静,就是互相刷。

    一直到7分钟多的时候,上剑姬还是靠着奥拉夫绕下路后边的一个眼位,传送了下来。

    来了波5包,所有人都下来了,结局自然没有意外,锤石跟老鼠都挂了。

    但,一血塔却并不是他们拿的,他们杀人花了点时间。

    而剑姬一下去,剑圣直接开大把一血塔拿了,正好比他们早了几秒。

    一血塔,不算团队,单人总共可得650块,相当于两个人头了。

    不算很亏。

    其实他们这波兴师动众,就是为了一血塔,可惜被剑圣抢先了。

    这里,剑姬下去拿了一个头,但剑圣不仅一血塔,还比他多收了三波兵才回家的。

    经济其实已经领先剑姬将近1000来块了。

    当时,推完红色方下路,蓝色方的下路两人并没有换上来,因为当时越塔,导致状态不好,龙没机会拿,换线可能要掉龙,所以还是剑姬上来。

    剑姬从上路一路推过去,很大方的就把兵线直接推到上路两个草丛中间了。

    他是想推完走。

    哪里想到,从草丛中Q出个剑圣,而且是开大的剑圣。

    剑圣的大招d85秒,剑姬的一级大招D是10秒,所以,当时剑姬的大招还没好。

    不过,奥拉夫就在上路帮中单打蓝,8,9分钟都是帮中单拿蓝的时间。

    张必星喊了声,“帮我,帮我。”

    奥拉夫直接放弃了蓝,就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