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尤其是在红色方守最后一个外塔,守中二塔的时候,蓝色方趁着剑姬不在,直接选择强大一波,人马一个大招恐惧住了卡牌跟锤石,烬开启大招留人,凯南开E冲上去留人,卡牌是被辛德拉闪现上来瞬秒。

    红色方被打了波0换,就一个锤石跑了,其他人全是。

    夏新一看那土崩瓦解的形势,也没选择传送回去,一个人带掉了对方的上二塔,跟上路高地塔。

    然而自己这边中路高地也掉了。

    不过,这已经是最好的结局了。

    然后蓝色方回家补给了下,没有任何难度的直取大龙。

    他们也不管单带的剑姬,就让他带,看是他带的快,还是自己推的快。

    因为剑姬有点bss,单杀了凯南5次,双杀了凯南加人马一次,这让蓝色方直接放弃去跟剑姬怼了。

    他们很清楚自己的任务是赢,而不是去杀人。

    张必星虽然气,但也拿剑姬没办法,这剑姬卡牌到处带,就是用来拖延他们时间的,他们才不会给对方拖的机会呢。

    蓝色方拿大龙,取上高地,一路势如破竹,红色方连反抗下的余地都没有,对方人人有控,被控住就死。

    职业队伍也最喜欢选带控的英雄了,特别容易配合,控谁秒谁。

    其实当时老鼠装备也起来了,好多次想找机会输出,都是被辛德拉一套就秒,准确的,QR基本就秒了,根本不给他输出的机会。

    在0分钟的时候,红色方已经三路高地被破。

    期间夏新想用命去换对方上高地,拖延时间,但也没能成功。

    基本三路被破,比赛就宣告GG了。

    对方还等了分钟,拿下大龙,才过来推的,那兵跟吃了兴奋剂似的,怎么也挡不住。

    红色方的水晶,也在一片璀璨中爆裂了开来。

    宣告了蓝色方第一场的胜利。

    从中路那波一换5开始,红色方就已经完全不行了,基本找不到反打的点。

    非要有的话,也就是靠着剑姬的反打,配合卡牌的支援收获的一点微博利润,根本支撑不了大局面。

    而蓝色方的雪球在不断的扩大,挡也挡不住。

    夏新也没有任何办法,凯南这英雄不管你怎么杀他,他团战开个大,开个金身,作用就无比大了,崩了也无所谓。

    事实上,打完,夏新的人头数还是最多的,他一个人拿了9个头,全场最高。

    但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