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首先,看到其他人有爸妈陪伴,笑的那么真无邪,夏夜自然是有点伤感的。

    即使如此,她也可以安慰自己,自己虽然没有爸爸妈妈,可是有哥哥啊。

    自己跟哥哥也可以玩的很开心。

    但,实际轮到两人,开始之后,问题才真正的出来了。

    父亲接球,夏新可以代替。

    孩子投球,夏夜可以。

    但,没有人递球,这是个最大的问题!

    因为,没有母亲。

    夏夜只能跑到框边拿球,又跑回来投球,自己一个人负责拿球跟投球。

    一个人负责的事太多,会显得繁琐,乐趣就减半,同时没有交流,一个人机械的投,会显得有点傻。

    尤其是隔壁几个都是母亲拼命递球,拼命给孩子喊加油,而到了夏夜这边,就是一片沉寂,没办法话。

    夏新尽量制造气氛,喊着,“夜夜,加油,夜夜加油。”

    他是想让夜夜开心,但很快他就发现,自己没有让夏夜开心,反而在给夏夜增加压力。

    错误的给了夏夜一种,哥哥希望你能努力多投点的提示。

    这就导致夏夜拼命努力的拿球,使劲的投篮,去追其他人的步调。

    顺带一提,那四方筐,跟夏夜人是一样高的,她光是拿球就很吃力了,还特别努力的对准夏新手上的篮筐,这就更吃力了。

    与其是享乐,享受游戏,倒不如是在受罪,拼命的跑到框边踮脚拿球,然后又跑回初始线,拼命的往夏新那投,还要投准。

    没一会儿,已经气喘吁吁了,她得跑,得追别人的步伐,得追妈妈来回拿球的效率,得追其她孩子投球的效率,她很吃力,她还得努力回应夏新的加油声。

    当夏新发现这点的时候,马上就闭嘴,不喊加油,不给夏夜增加压力了。

    还微笑着鼓励道,“没事,随便投就好,我都能接住。”

    “恩。”

    夏夜点了点头。

    但这,也无济于事。

    让夏夜一人分司两职,实在太勉强了。

    成绩明显比其他家庭落后一大截。

    然而,落后也就算了,哪里没差生呢,重要的是,夏夜太突兀了。

    在6组里面,显得尤其的突兀。

    因为只有,她这一组,是她一个人来回跑,来回投球。

    看起来……有点傻。

    或者,在其他人眼中,根本是有点蠢,有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