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的肉前排,中路维克托的ae伤害又很爆炸。

    夏新这边几乎是一路碾压推进,在8分钟的时候,轻松破掉了对方的三条路,强势大龙,一波推进,拿下这场的胜利。

    如果昨赢冷状态还有点喜悦,有点报复的快感,今就已经习以为常了。

    对方的车队,根本不是自己车队的对手,如果对方是完全体,自己这车队就是究极体。

    赢,那是必然的。

    夏新毫不意外。

    然后,第二把,排了0分钟,又再次怼上了冷状态的车队。

    现在艾欧尼亚的排队机制就是这样。

    两队分相近的就会无限排,无限碰,碰到某一辆车支离破碎为止。

    这次前期稍微让冷状态那边取得了点优势。

    因为东根的男枪实在太跳,级入侵对方野区的时候,被眼位看到,被对方上中野三路包了,贡献给了盲僧一血。

    这就让前期强势的盲僧起来了,盲僧拿下一血,还偷了东根的两组野,等级比中单还高,相当强势。

    一度让冷状态那边有着不的优势。

    不过,打着打着,随着夏新这边的,野辅联动,带节奏,反蹲了盲僧几波,又把优势抢回来了。

    然后,男枪就发育的很无解了。

    接着中路,下路也起来了。

    后期,冷状态这边再次崩盘,又送了ad一把分。

    当时冷状态眼睁睁的看着前期优势局,被对面野辅一代弄点带回去,气的恨不得把电脑给砸了。

    当然,这是前期的节奏,对面辅助带节奏简直是世界级水准的,他已经深刻的领教过了。

    然后,后期的arry,则又是中单,ad,这两个位置,仿佛永远不会让人失望,永远能arry起来。

    Apd很强,这点冷状态是知道的,毕竟是号称跟中单之神55开的男人。

    可,这AD,确实是让冷状态气疯了,好几次他想单杀ad,都没能成功,还被反杀了两次,尤其的让他气愤……

    再看分数,两把下去,直接把他打到了196分,把apd送到了146分,这等于apd哪怕两不玩,哪怕他再通宵两,都不太可能追的上。

    但这还不是最主要的问题,最主要的问题是对面这队伍太强了。

    比uzz车队还要强上好几成。

    他很清楚,自己这车队,不管怎么打,几乎都是打不赢的,胜率可能只有成。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