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就好,也没什么恶意,他只是特别想赢而已。”

    “……这个,你得去跟我同学,不过,事已至此,也没其他办法。”

    王文想起上次冷状态对夏新不屑的语气,随口问了句,“……对了,你跟冷状态他们队伍打的怎么样了。”

    “应该,还好吧,还需要再磨合点配合吧。”

    “哦。”王文也就不再多了,只要没吵架就好。

    “……”

    力求万一,夏新放弃了打单子,去研究对方的打法套路了。

    在看了十几把之后,夏新试着模拟对方的操作,想法,最后得出结论,自己应该有6成胜率吧,因为其中几波,自己可能做出比对方更好的操作……

    所以,自己实力应该是更强一点的。

    至于对方能选的英雄,如果是ad,sl的话,应该能选的应该是德莱文,女警,奥巴马吧,自己该怎么打好呢……

    “ad,sl?”

    夏新脑中灵光一闪,忽然想到一个必胜的方法……

    ……

    这里不得不提下,另一边约架的曾俊。

    事实上,司马亮也就在玩游戏的时候脾气比较暴躁,尤其不喜欢猥琐,抗压,他喜欢刚正面。

    当时,也是热血上头,跟吴子文吵起来(这是他单方面的认为在吵,其实是吴子文单方面的挨骂而已)。

    在冷静下来之后,他也觉得自己这么做不太好。

    怎么,自己也是职业选手,去跟个路人打恩怨局是很不好的。

    第一,丢俱乐部的脸,影响俱乐部的外在形象,被上头知道是要罚款的。

    第二,把事情闹大,职业选手挂机路人局的事捅出去也对自己不好,会被官方认定自己没有体育精神,容易被禁赛,之前也有过先例了。

    再加上几个队友劝了他几句,他已经想息事宁人,不想再理会曾俊几个路人了。

    心想着,对方上次输的那么惨,应该不会再找自己了。

    哪想到,这个念头才刚刚升起,曾俊就已经密过来了,“明继续sl。”

    司马亮很冷静的回答,“算了,不跟你们计较了,别来受虐了,我要上分,也懒得理你们了。”

    “怎么,怕了想跑?”

    “我用的着怕你们,是不想跟你们计较了,知道吗,知道我是谁吗,我很忙,还要打春季赛,跟你们不一样。”

    曾俊一看,这不对啊,这人不想打了,那还怎么把钱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