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那扇子妈大招加速一开,能跑能打,又能pke,还有豹女的pke。

    我方则就是只能靠一个岩雀,完全不成正比。

    常常还没开团,几人状态就被打的很差。

    再被纳尔变大,E闪,拍大,一个如来神掌拍飞好几个,导致这队伍团战就没赢过。

    哪怕夏新快速点死前排纳尔也没用,纳尔总是能在团战中打出强大的控制效果,夏新也切不了后排,上去就被PKE死。

    就看到那盲僧Q上去,还没R闪,扇子妈一开加速,直接就把他风筝死了。

    先后打了几波团,夏新这边都没有打赢。

    夏新根本没有上去的机会,韩国队显然知道谁最肥,夏新敢上去,所有技能就都在他身上,他只能点前排,纳尔其实顶不住他几下,可自己方的慎也都顶不住对面的pke。

    从开团开始队伍就一直在节节败退。

    那EZ,前期被夏新压的那么惨,还是让他混人头给混起来了。

    “不行啊,我们团战ae太低了。”

    “打不了团。”

    “输出有点乏力,靠不上去啊。”

    “吸血鬼秒不掉,血池加金身,还有大招回血一大段,要杀EZ”。

    “ez也很难杀,水银加扇子妈的坩埚,控不了他。”

    “等我吧,我把他们位踢一个出来,等我来开。”

    这边的打团配合显然不如对面。

    对面的团战要更胜一筹。

    夏新心道,也难怪lk是最强战区了,确实难打,要是能围绕自己打就好了,自己装备很豪华,点人就几下。

    不过,不管中路,还是辅助,打野的,并没有要围绕他的意思,打野一心想进去踢位,秀操作,来反败为胜。

    锤石心想着钩中对面关键人物来秒。

    中路也一直在努力的找输出点。

    也就慎会给他一个大招。

    夏新皱了皱眉,感觉我方团战太散了,不像对方那么凝聚。

    如果他们愿意以自己为中心来打,可能还有机会,不然……

    夏新有点急了,急着打出优势,导致他失误了一波,一次追人追的太深,被对方反手秒了。

    丢掉了大龙。

    几人苦苦防守,依然被破一路。

    然后又是第二条大龙争夺战。

    几人在大龙坑前纠缠。

    岩雀在PKE消耗,但对面也在p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