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完美输出,那每个轮子跳起来伤害都是500加的。

    蓝色方瞬间就剩个挖掘机跟艾克。

    挖掘机被几人集火杀了,艾克还在一边秀操作。

    几人几乎同时大喊着。

    “一波。”

    “一波了。”

    “走,别管他,一波。”

    “我去陪他玩,不让他回去,你们去一波。”

    慎去纠缠住了艾克。

    几人就一路从中路推了进去。

    高地,水晶,门牙,大水晶。

    在对面复活,冲出来的时候,门牙也被轮子妈A掉了。

    大水晶在一片璀璨光华中爆炸了开来。

    很意外的就赢得了胜利。

    全靠最后一波的完美团。

    这游戏,到了40分钟之后,基本输赢也就是一波的事了。

    何况是这么完美的一波。

    韩国人那边已经傻眼了,纷纷质问EZ是怎么回事,必赢的一局,被他搞输了,EZ自然是连声道歉,向每个人着对不起。

    而夏新这边则一个个都欢呼着。

    “赢了,哈哈,干掉那帮沙比了。”

    “他们好像几十连胜被我们终结了。”

    “EZ那沙比太骚了,那种距离也上来骚,被我嘲讽住了。”

    “怪他手速太快,水银用早了。”

    “那EZ确实厉害,我操,打了7多的输出。”

    夏新听着也打开了输出表,EZ输出全场最高,7的输出。

    其次是冷状态,不愧是lpl的最顶尖中单之一,在夏新被两大肉纠缠的时候,他打了全场第二的六万的输出。

    盲僧4万1,就连慎都有万7,夏新的轮子只有万4的输出,只比辅助高了点。

    这其实是在路人局几乎不可能发生的情况,因为夏新偷输出的能力特别强,只要拿到AD,除非是碾压局轮不到他动手,不然输出肯定在前的。

    只能对面确实强,牢牢的盯死了他,根本不给他任何输出空间,极度限制夏新的输出。

    夏新摸了把手上的汗,感觉这把打的特别累,比路人局累太多了,对面也好厉害,尤其那艾克是真的厉害,堪称杂技上单了,十分的秀,一直粘着他,还躲了好多个技能,夏新好多次都差点被艾克粘死,都是极限反应跑掉的。

    事实上在夏新觉得艾克厉害的时候,艾克也在想着,对面ad挺厉害的,不管是操作还是反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