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不过当时正好是EZ的最鼎盛时期,EZ的魔切出来了,夏新则是无尽,电刀,接着出镰刀。

    紫色方当时强行开龙,想秒龙。

    被蓝色方耗的相当的惨,不管是EZ的Q,挖掘机的Q,还是艾克的Q,巴德的Q,都在持续消耗。

    眼看红龙没血的时候,爆发出了全场的第一次大团战。

    挖掘机挖洞过来抢龙,被盲僧给一脚踹回去了。

    紫色方虽然把龙拿下了,但团战输了。

    艾克绕后,在混乱中一个的罩子,罩住了马尔扎哈,跟慎,同时还有夏新,不过夏新开E技能挡掉了。

    然后艾克就粘了上来,冰拳兰盾,布甲鞋的艾克死死的黏住了夏新,不给夏新打输出的机会。

    而前边吸血鬼也大了马尔扎哈跟慎。

    布隆马上闪现到吸血鬼身边给大,RAQ再配合盲僧打一波硬控的话,加上马尔扎哈大招,或者慎的嘲讽能直接秒吸血鬼,可惜这闪现大被吸血鬼血池躲掉了,没给他们衔接控制的机会,但这也拖延了吸血鬼趁大招输出的机会。

    因为大家都把注意力放到了吸血鬼身上,导致EZ在后边无压力疯狂输出。

    艾克打出三环在后边追着夏新的轮子妈怼。

    夏新也算明白了,这货为什么不出绿甲而先出兰盾,就是为了追他,只有马尔扎哈打的动他了。

    夏新被冰拳减速,又被兰盾减速,被打掉大半条血,慎马上给了他一个大招。

    不过这大招被挖掘机击飞打断了。

    这也导致这波混战,紫色方只跑掉夏新一个残血,在缺少夏新输出的情况下,前边4个人全灭,因为就靠一个马尔扎哈输出显然不行,慎,盲僧,布隆,等同超级兵。

    而对方只死了一个吸血鬼,打了波1换4的团。

    好在对方所有人血量也比较残,打不了大龙,就连艾克也在跟夏新游斗的时候被夏新打残了。

    几人自然马上发现问题所在了。

    957道,“不行,轮子妈,你不能跑,你得打输出,不然输出太低。”

    夏新解释道,“艾克一直粘我,没办法输出,还有那个巴德盯着我大,把我闪现打掉了。”

    文武道,“我看情况尽量保护下轮子妈。”

    夏新其实想,盲僧可以留大帮他踢下艾克,不过盲僧的想法,显然是进对方人堆里,把位踢回来,他也就不了。

    然而,是这么,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