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这次是不敢上去了,他知道诺手闪现D了,闪过来一个E拉过去就死,很乖的跑去打自家石头跟F4了…… 吕海要哭了,他玩这么久上路都没被人压这么惨的,这对面的是人吗,简直是恶魔啊,他是流着眼泪在刷野…… 至于抓诺手,现在个人上来,绝对被他1挑,三个人上来才能杀他,前提是对方傻傻的过来跟你拼,这诺手看起来很傻的样子吗? 雷方的无解团战阵容还没成形,上路已经率先先无解了! 当时,雷方还在心中安慰自己,没事,到0分钟之后,打团,自己这边依然能赢,毕竟这是一个看团战的游戏…… 他也只能这么安慰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