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阳照耀着公交站牌的时候,大家都有种如获新生的感觉。

    “我们出来了,真的出来了。”

    “啊哈哈,总算离开那个鬼地方了。”

    “我激动的都想跟妈妈一声了。”

    “我们昨到底是怎么撑过来的。”

    “哇,我从没像现在这么放松过,我们安全了是吧。”

    几人一下子就沸腾了。

    一个个的欣喜异常。

    这个公交站牌,现在看起来比任何东西都亲切,这代表大家安全了,能坐车回去了。

    而回去,就代表了能做许许多多的事。

    “啊啊,我好想快点回去洗个热水澡,然后在自己的狗窝里睡个安心觉。”

    “我一定要先给自己肚子喂顿好的,我快饿死了。“

    “好累,我只想要张大床。”

    “快点来车吧,让我在车上睡会就够了,我快累趴下了。”

    所有人中,大概也就夏新一个人是苦着脸的了。

    白羽凑到夏新身边问道,“怎么了,看你好像不太开心的样子。”

    夏新苦着脸,摇了摇头,“心好痛。”

    “啊?”白羽不解,“总算从大山里出来了,你不高兴吗。”

    “额,我手……不,没事。”夏新笑笑,“出来了就好,等车来就能回去了。”

    “恩。”

    夏新是心痛,又心疼,心疼自己的手机,虽然是个山寨货,好歹也值个几百块呢。

    就为了住一晚,就没了……不心疼肯定是假的。

    不过,想想又觉得这一晚算是意义重大吧,如果在昨那种气,大家在暴雨中站一宿,今能不生病的,估计不超过三个。

    夏新安慰自己想,那手机,也算是为大家光荣献身了吧。

    同时,它也让一个孩子学会了认字。

    至少,帮助了1个人。

    道理他都懂,但,还是心疼。

    而事实上,这段对话,也让周围的几个人听在了耳中……

    很快,就来车了,几人欢喜地的坐了上去,在接到信号的路段,夏新借了个手机,赶紧打了个电话通知忆莎,示意忆莎别担心。

    忆莎一副平静的语气回答,“为什么要担心?”

    “啥,我们走丢了一,你不担心吗?”

    “不是有你跟瞳在吗,我很放心啊。”

    “……真是,谢谢你的信任啊。”

    夏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