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过两人多半是排到对面,当对手的,很少排在一起打配合。

    打完,夏新正准备下线,很意外的收到了apd的好友申请。

    夏新一开始还以为是有人冒充的,因为对方脾气跟他一样,在国服也是基本不加好友的,大家都知道的。

    又仔细看了看,才发现确实是他本人。

    也惹得后面早就围满的人,渍渍感叹着。

    “哇,apd主动加人啊。”

    “是真的啊。”

    “牛比。”

    夏新点了确定。

    对方发来一句,“gdad。”

    夏新一时没想起谢谢的英文,打了好几次“hkda”,(kda)“hakl”,(阿卡丽)感觉都不是,最后只能改了个“ieie”。

    高中的英语勉强还行,到大学就全忘光了,忆莎的英语课,他基本都只做两件事,要么走神看空,要么走神想套路,就没听过课,反正最后跟忆莎求个情,就能过了。

    对方又问了句,“hereaiyeging?”

    这话意思是问夏新,爱夜的号哪里去了的,当时爱夜上了1800分,是突然消失了的。

    可惜夏新没能理解。

    回了句,“ig……eafan。”

    他一时没想起吃饭的英文。

    不过,觉得对方应该也能理解。

    “k。”

    很幸运的,对方理解了。

    甚至还回了句,“gdenglish。”

    就这样结束了两人第一次友好的中韩交流。

    后面立即响起一阵感叹声。

    “6666666。”

    “eafan,这英语我服。”

    “这就是王者级英语啊。”

    “原来要上王者,就不能学英语,难怪我一直上不了王者。”

    “妈妈,我以后再也不学英语了。”

    “……”

    夏新听出来了,对方最后一句话在嘲讽自己,要不是人多,他就当场删好友了。

    语言这种东西,就是表达意思的一个工具而已,能让对方明白意思不就好了吗。

    自己这么爱国,凭什么要去学习外国的语言,让外国人学习我们的语言不更好?

    想着这些有的没有的,夏新走出了电竞社,他不喜欢被人围观。

    而且,他心中其实是知道对方为什么要加自己好友的……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