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明明会的英雄挺多,却不知该选什么好。

    “-真是没用。”思索间从背后传来一声冷哼。

    夏新这才发现夏诗琪还在呢,抱着双手,一如往常的不屑眼神,但那厚实可爱的穿着,暖红色的秀发,又会给人很温暖的感觉。

    “……啊,你在啊。”

    “我当然在。”

    夏诗琪阴沉着脸回答,“你眼睛终于瞎了啊。”

    “抱歉抱歉,我刚在想阵容。”

    “还想什么,赶紧去死吧,1杠1都打的出来。”

    “……呵……呵。”

    夏新只能干笑着,“我好像丢脸了。”

    夏诗琪白了他一眼,“本来就是,还国服第一呢,被人打的这么惨,你怎么不去死。”

    夏新继续苦笑,“是是,都是我的错,不过我早就不是国服第一了。”

    夏诗琪娇哼一声,不忿,“那是别人的看法,反正只要还没人超过1800分,你在我心里就永远是国服第一。”

    “额……”

    目前国服第一已经连1400分都不到了,只有197,离1800还远着呢。

    夏新一下愣住了,直勾勾的盯着夏诗琪,有些不出口话来。

    稍微有点感动,夏诗琪还认为自己是第一吗?

    夏诗琪一愣,发现自己嘴快,了些多余的话,有些懊悔,有些承受不住夏新的眼神,脸色微红的转过视线,闹别扭般道,“你这样看着我干什么,真恶心,毕竟是一个队的,你自己丢脸就算了,我是怕我跟着丢脸而已。”

    “……原来是这样啊。”

    “当然是这样,不然你以为是什么。”

    夏诗琪不想在这个话题上纠缠,而是很直白的道,“我还是那句话,人家10级以前都住在你上路了,我也没看到下路有什么优势,想赢的话,换ad吧,。”

    “……这个,就没有别的方案吗?”

    “没有了,你当现在是在过家家吗,想赢就要选择正确的做法,不想让人下场的话,反正是躺,让人家躺上路好了。”

    “……太绝了吧。”

    “有些话就该早点出口,你要是不出来,我去好了。”

    夏诗琪作势要走。

    夏新连忙拉住了她的手腕,“别别,只要我这把上路发挥好点,肯定能赢的。”

    夏诗琪甩了两下手,没甩开,只能拿视线瞪着夏新,“要是又输了呢?”

    “不可能。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