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劫被推掉之后,直接头也不回的往塔下走去,自然也被波比跟男枪追着A。

    妖姬则是静静的站在原地没动,眼睁睁的看着身上燃烧着死亡的火焰。

    劫才走出几步,身后就传来了妖姬的死讯。

    简单,干净,利落。

    当着波比跟男枪的面,在两人中间,把妖姬给宰了,拿下了1血。

    单杀!

    这对于职业选手是最侮辱的事了。

    职业选手最丢脸的,无非就是线上被人单杀。

    而且,这还是当着另外人的面杀的。

    李政没话了,这是明显的实力差距。

    只见劫身上光芒一闪,升到了4级,虽然被两人追着,硬是没死,残血回到了塔下。

    当着两人的面,肆无忌惮的残血回城。

    男枪跟波比只能站在外边无奈的看着。

    等劫出来时,身上已经带着饮魔刀了。

    这是前期克制ap的神器,直接让妖姬绝了杀劫的想法,完全陷入被动。

    波比跟男枪推掉了这波线,就下去配合卢锡安,布隆推蓝色方下塔。

    蓝色方则是在推紫色方上塔。

    双方互换上下外塔。

    看到下路4人,劫就压的很激进了。

    绕兵后面压。

    很嚣张的直接在紫色方弓手后边站着。

    而且是一动不动的站着。

    有兵快死了,就一个镖飞过去,

    没镖的时候,他宁愿看着兵死,也不上去补刀。

    李政一下子瞪大了眼睛,他看出来了,这劫是赤裸裸裸的挑衅。

    那意思分明是是,我就站着不动,你来杀我啊,你敢来杀我吗。

    妖姬抗压回家又出了个多兰戒,装备自然不能跟劫比。

    看着站在兵后面的劫,李政完全生不出任何上去消耗的想法,他也只能在塔下看着。

    他很清楚,自己不是这劫的对手。

    但这股怨气他实在忍不了了,这劫太嚣张了。

    在看到劫Q兵之后,没Q了,妖姬总算壮着胆子跑上去,一个QE。

    那劫就呆呆的站着一动不动,也不反击,硬吃了她一套QE。

    李政心想着,这家伙想装逼。

    在触发E的段束缚之后,妖姬马上一个踩上去,结结实实的踩到了劫的身上,打出了一个雷霆,顺带补了发普攻。

    他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