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多,但是他的那种打法风格深入人心,而且多次1V,V4的场面,让一些观众记住了他。

    夏新当然是第一次经历这种情形,感觉大家都挺友好的,他也有问必答。

    “直播时间?我没有直播时间,我就陪朋友打几把比赛而已。”

    “打薇恩?恐怕不行,我以后应该都是打野吧。”

    “我跟那谁的薇恩谁厉害?这我不知道,要打过才知道。”

    “我每个位置都可以打啊,为什么选老鼠?因为这把,后期可能会崩盘,老鼠容易输出。”

    “……”

    夏新感觉有点累,大家问题好多。

    还是苏晓涵提醒他,“不用一个个回答,你一个人怎么应付这几十上百人,人家看你一个个回答问题,别人也会没事找事,来问的。”

    “哦哦。”夏新只得交代了一句,自己要好好玩游戏了,让大家好好看吧,玩完再跟大家聊。

    椰子很不满,“喂,帅哥,你刚刚后期会崩是怎么回事。”

    “对啊,交代清楚,瞧不起我们啊。”

    “没,没,我是可能。”

    夏新连忙道歉,着还提醒了句,“杰斯开始推线了,寡妇一定在上,盖伦,你这两波线不能吃了。”

    “不会吧,哪有这么巧,两波啊,杰斯已经压我一级了,再不吃线我就炸了。”

    “额。”

    杏子不想走,夏新也没办法。

    他百分之90确定寡妇在上,因为中路妖姬她难抓,维克托没留人技能,下路两人压的有些靠前,寡妇也没机会的。

    夏新直接就绕到下路,塔下隐身,当着奥巴马跟扇子妈的面,走到了两人的身后。

    牛头趁机Q起奥巴马,老鼠甩出一个技能剧毒之桶,一大坨毒液丢到奥巴马跟扇子妈脚底下,配合滑板鞋直接把奥巴马射穿了。

    奥巴马没双招,放弃了逃亡,丢出身上的一套技能,就阵亡了,扇子妈开启加速想跑,被老鼠走A着追了几步,一个E技能爆死了。

    老鼠顺利拿下了两个人头。

    夏新没选择让人头,前期人头对老鼠太重要,而且,他觉得把经济分配到自己身上,对团队更有利。

    在下路打的时候,上路果然被越塔了。

    杰斯开启E技能加速之门,先轰了德玛一炮,下了德玛一大段血,然后杰斯配合寡妇穿过加速墙,两人各一套直接把盖伦秒了。

    “早知道走掉好了”。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