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挤了挤,随口了句,“电脑里已……”

    不过马上又住嘴了。

    夏夜并不想哥哥帮那个蠢女人赢,至于输,她觉得哥哥已经是最厉害的了,就算在这里输了,依然是最厉害的,根本无关紧要,让那个女人离远点最好了。

    看到下路崩了,接二连三的被杀,最高兴的不是对面队伍,而是我方大鹌鹑。

    比他捡了100块还开心。

    其实,他刚刚心底还有些担心,怎么跟这个青铜的ad才打了一把,就被看的透透的,这货不会是真有实力的吧。

    想扮猪吃老虎?

    如果侥幸,万一真的让他arry赢了,那可怎么办?

    自己该怎么跟外面的观众交代。

    而且,这岂不是坐实了人家刚刚的那番话?

    现在好了,不用担心了。

    这才几分钟,下路都死5,6次了,就这样一个垃圾ad还想arry,除非对面全掉线。

    真是笑死人了!

    所以大鹌鹑今儿个是真呀真高兴,咱刷刷蛤蟆~~刷刷鸡~~没事再刷刷河蟹~~悠闲又自在,生活乐无边~~

    大鹌鹑都忍不住哼出声了。

    再看看观众的弹幕,全是喷薇恩的。

    “就这子,真是菜的抠脚,居然还敢大鹌鹑的不是。”

    “刚刚对拼的时候,好几下都a错人,真是笑死人了。”

    “不得不,太垃圾了。”

    “这家伙明显是想借着跟鹌鹑哥的争执,制造话题,来给自己刷人气,真是卑鄙。”

    “肯定是想借大鹌鹑上位啊。”

    “看吧,又死了。”

    大鹌鹑感觉是时候拉拢一波人心,作秀一波了。

    对着摄像头,一脸惋惜着摇了摇头,“不是我不给他机会,大家也都看到了,呵呵,居然还什么让我挂机,真是大言不惭。”

    “所以,现在的年轻人啊,就是太浮躁,老想借着踩别人来让自己上位,也就我这么宽容大度,不跟他一般见识,我好心帮他清线,居然还我脏他兵,他完全不懂嘛。”

    “不过也不能全怪他,谁叫他压根就没打过高端局呢,估计也就是个平时看看那些大主播直播,然后自己学着直播的键盘斗士,根本没一点能耐。”

    “大家看啊,连三个人去下抓他都不知道,又要死了,那种情况明显对面要抓他,怎么可能给他吃那么多兵,居然还想贪兵,是我的话,早调头走了,唉,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