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不会有任何一个路人选手,白了就是瞧不起路人,所以他还真没把国服第三放在眼里。

    最后的阵容是,蓝色方,上单武器大师,打野男枪,中单泽拉斯,ad伊泽瑞尔,辅助牛头。

    紫色方阵容是,上单瑞兹,打野酒桶,中单劫,ad薇恩,辅助巨魔。

    蓝色方的阵容很容易理解,pke型,看张硕自信拿伊泽,打野又是男枪,徐豪杰就拿了个泽拉斯,超远程后排pke,前面有爆肉的牛,跟大后期的武器。

    紫色方,上单是个只玩瑞兹的路人选手,ID叫温州明,既然上路法坦了,零就不准备用法了,选了个ad中,用劫这种刺客来突后排pke的泽拉斯,酒桶明显是为了炸后排位,开团,至于巨魔这辅助也蛮适合薇恩的,柱子一顶,薇恩一个E可能就能晕人,而且,巨魔比较克制大肉,百分比减对面护甲魔抗。

    只是……下路这组合,前期爆弱!

    两个都是前期较弱的英雄,巨魔要想粘EZ恐怕也比较难,也没耗后排能力,就算上去勉强耗一点,对面牛还能回血,下路属于极度难打的类型。

    夏新感觉这一把有点宿命。

    忍不住了句,“零,对面中单肯定不是你对手的。”

    “?”

    零不解的打了个问号。

    因为,零曾经过,为什么要封神,那些被封神的人又是为何存在的?

    他,为的就是被人踩下去,神就是等着被屠戮的。

    敢放下这等狂言,就知道零的意志了。

    零本身也是这么做的,召集队友向神发起挑战,虽然败了,可他还是会再度发起挑战的。

    而风之子别神了,哪怕面对那个绰号“艾欧尼亚皇帝”的人,也已经胆战心惊,觉得对方太强大,简直不可战胜,而甘居第二了。

    一个进攻,一个甘居人下。

    理念上,风之子就已经败了。

    所以夏新觉得,这样的人,就不可能是零的对手。

    事实上除了这两个比较宿命的人之外,这把阵容也是相当豪华的。

    首先蓝色方。

    武器是国服第一武器官人我要,1000多分,段位也在电一前10,是个相当难缠的对手。

    打野男枪其实也是职业的,不过是lspl的选手,比lpl低一级,也就牛头稍弱,一个高分路人玩家,主打下路,因为不想跟爱夜对线,补了个辅助位,等躺。

    而紫色方,上单温州明是个职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