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偶尔能1V,但常常因为想帮下路,传送弄崩自己,亏兵线,亏钱,亏经验,自己还挂了,把上路优势一波送回去了。

    心中感慨着果然想让apd犯错没那么简单。

    夏新下路压的很狠。

    具体有多狠?

    狠到她牺牲自己经济,不吃野,活生生在对方三角草丛蹲了分钟,让大嘴不敢过塔,0分钟都没能弄出三项来,而卢锡安已经无尽电刀,甚至快轻语了。

    夏新觉得战术还算成功,虽然上路石头人死了5次,让鱼人发育的太顺了,但石头人这种东西,上去给个大抗住就得了,稍微耐抗点也没人会去跟一块大石头过不去。

    但在后面的人看来就不这么想了。

    电竞社核心的勉强还看的懂,那些外围的就各种议论纷纷了。

    “搞什么啊,0分钟都没去过上路,也不知道帮下石头人的。”

    “就是,现在大嘴死一次还没100快呢,还在下路蹲人家,这没脑子的”

    “笨蛋,人家是玩ad的,估计不会打野吧,唉,这还不如我上呢。”

    “我觉得他不是不会打野,是根本不敢上去,毕竟对方是国服第一,上去被反杀不是很丢脸吗。”

    “……有道理,原来是这样。”

    夏新不知道后面一排人是不懂什么叫“窃窃私语”,还是故意那么大声,怕他听不见,难道他们不懂什么叫观棋不语吗,他很想大吼一声,你们这么能耐,你们怎么不打到这个分段呢,光在后面BB?

    当然,这种事想想就好了。

    真做出来以后就没得玩了。

    如果全场夏新的存在感是10的话,盲僧全场存在感就是,前期已经被压的没做什么事了。

    蓝色方占据了不的优势。

    然后中路抱团推进。

    接着apd出色的团战能力就出来了。

    0多分钟拖出一个三项的大嘴真没什么用,夏新都是进去跟劫一起切对面伤害最恐怖的辛德拉的,辛德拉已经中亚了,切辛德拉肯定要付出代价,夏新跟祝晓萱每次必死一个。

    鱼人则必找卢锡安,哪怕有日女也保不住。

    几波团下去,在紫色方二塔处耗了会,终于耗掉二塔,高地则是怎么也推不上去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嘴的装备渐渐的起来了。

    形势变的越来越严峻,越往后拖,劫,寡妇的作用只会越弱。

    而且更严峻的问题是,劫去边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