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卡牌跟炮推塔实在太快了,尤其是带着巫妖的卡牌,没事上来摸一下塔,一下得三四百血。

    下路炮没事上来给塔丢个E,A两下也差不多。

    紫色方现在憋的很难受,三路都在拼命抵抗。

    攻势连绵不断,一波接一波。

    虽然沙皇很想戳死这卡牌,可这卡牌带了5瓶药补给,就是为了上来拆塔来着的。

    眼看着中下的高地塔血量都掉的飞快,上路水晶却还有分钟复活。

    红毛忍不了了。

    不能这么下去,会被活活拖死的。

    已方节奏已经全乱了,完全被对方给拖住了。

    红毛已经忘记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边的节奏没了的,等回过神一看,已经被对面一波又一波的攻势给打成一盘散沙了。

    明明没有感觉出劣势,可为什么打起来这么吃力,就像是有力使不出,每一拳都打在了棉花上的感觉。

    然后打着打着,就发现己方劣势满满了。

    这就像一个武林高手发现自己绝招还没出呢,就被人给干翻了,简直郁闷的吐血。

    自己这边怎么也是经历过正规比赛的一队,二队成员啊,怎么可能被一只杂牌军给耍了。

    当下路塔被炮点爆掉的时候,紫色方已经再也忍不了了,对方要推下路水晶了。

    现在已经忍无可忍,也别无他法了,只有一个字,干!

    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剑姬沙皇也已经补满状态出来了。

    皇子率先EQ挑飞了前排的人马跟盲僧,高喊着崩地裂想盖下去,再次被炮一炮给轰走了。

    大招没了。

    机器人开着加速过来,想勾炮,想不到旁边那萝莉主动往炮身前走了几步。

    炮没勾到,把萝莉勾过来了。

    机器人瞬间瞪大了眼睛,他既不是萝莉控,也不是恋童癖啊。

    很喊大喊一声,“乖乖,你回去吧。”

    一个能量铁拳把萝莉击飞的同时,人马也冲过来,一个大招也恐惧了沙皇。

    萝莉一脸真甜腻的问了句,“你看见我的熊了吗?”

    转头就召唤一只熊从而降,砸在了沙皇的脑门上。

    沙皇瞬间被人马,萝莉秒了,金身都没开出来。

    可见女人都是骗子,不管大的还是的,这熊不就在她手上吗?

    机器人是欲哭无泪,怎么把这煞星给拉过来了!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