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认自己打不过对方。

    虽然想指责对方有人gank,但已方打野来蹲的次数更多,来蹲的时间更久,甚至打1被反杀过。

    这一把……完全找不出任何借口。

    哪怕对于别人来,这把比赛看的是推掉水晶后的胜负,对于妖姬跟狐狸来,这把比赛的意义只要打败对方就够了。

    如果逃了,狐狸就会开始推塔,到时候对面中路塔齐全,自己居然被破塔,面子上会很过不去。

    观众,粉丝又会怎么想?

    中路,边路?

    妖姬犹豫不决,她怕中路被打的更惨。

    去边路也许能起来,但会让粉丝看出自己中路对线打不过对方。

    怎么办?

    正犹豫间,忽然心中一动。

    “是了,应该抓边路。”

    行家一伸手便知有没有。

    这狐狸绝对也是王者,有王者的意识,支援很快,她一定也会跟着自己赶到边路的,到时候,就对方窥屏,不然怎么会自己前脚来下,对方后脚就跟过来了。

    只要有了窥屏的理由,到时候输赢都无所谓了,赢了最好,哪怕输了,也自然会有忠心的粉丝去爆破他大号,那什么“爱夜夜夜夜夜”,明明是王者居然窥屏。

    不用自己多,自然会有粉丝替自己叫屈,为自己辩解的。

    妖姬决定了,下路!

    夏新估算了下妖姬出来的时间,还没在中路出现。

    在公屏上又打了句。

    “大大你好,现在你中路已经打不过我了,最好的方法就是去边路捡人头了,你可以放心大胆的去,不用担心我。”

    “我保证,这把,我一不进野区,二不会去边路,我只会往返于家里跟中路之间,绝对没有任何窥屏的可能。”

    “希望大家盯着我的一举一动,超过0秒不现身,就算我窥屏了。”

    妖姬瞬间瞪大了眼睛。

    这狐狸……好腹黑啊。

    简直比自己想象中的更无耻阴险。

    狐狸直接点出自己打不过她了,这让一些看不懂中路局势的观众,也直接明白,自己被打崩了。

    紧接着好心的建议自己去边路混人头。

    这等于变相的卖自己一个好,实则暗藏嘲讽,好的分个胜负,你跑边路算个怎么回事,你不是王者实力,微服私访吗?

    自己要是去了,那就是完全中了狐狸的套了,当着6,7万人的面承认自己打不过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