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夏新微微叹了口气,这样不行。

    脑中构思了好几个剧本,没一个可行的。

    不能大家一起团,这是很容易被别人抢去人头的,剑姬,维克托伤害都不低。

    可要怎么才能安全稳妥的拿下5杀呢?

    事实上现在其他人都在憋着一口气等胜利,等着扬眉吐气,生怕自己一点失误,估计也就只有夏新脑子里想的不是胜利,而是5杀了吧。

    这场算比较简单的,他觉得自己应该要拿下5杀。

    夏新也是出的很标准的无尽电刀饮血轻语加攻速鞋加把大剑,吃了个大红药,这装备在5分钟已经有爆炸输出了。

    一堆人在中路互相牵扯,不过紫色方偏龙方向,蓝色方偏大龙方向。

    心中一动,夏新在屏幕中打了一句,“他们应该想换龙,我们拿的,他们就拿大的,你们中路牵扯下,别让他们打,我轻松A掉龙,几下的事。”

    几人也没异议,对方的意图也很明显,只能这么做了,以炮现在的这装备,打龙不费血,开Q去打龙还不几下的事。

    而事实上,夏新的这方案乍听可行,其实深思一下……

    眼看着龙刷出来,蓝色方龙里面的眼也看到了炮在打龙,几乎没有任何犹豫的。

    蓝色方直奔大龙圈,紫色方也紧跟其上,由维克托盲僧pke骚扰。

    万万没想到,才走到大龙圈门口,对方杀了个回马枪,人马开启E技能直冲过来,一个大招直接把人群冲散了,酒桶配合的很完美,一个大招过去,炸回了ae输出爆炸的维克托。

    露露一个变羊,德莱文几下,直接将维克托秒了。

    几人顿时大喜。

    他们也不是不想打大龙,而是……根本没办法打大龙,他们这阵容,打大龙太慢了,输出不足。

    所以只能输死一搏,抓准炮去龙口的这个空档,作势要打大龙,把人勾引到大龙门口,转身拼一波。

    不成功便成仁。

    幸运的是他们成功了,首秒维克托。

    剑姬被炸远了,上来直接给人马上了个无双挑战,切不到后排,就联合盲僧打前排。

    秒完维克托的德莱文刚要上去A剑姬,忽然惊讶的发现自己头上顶了个火花,血量在疯狂下降。

    定睛一看,不知何时,炮已经从身后蓝buff绕了出来,在背后偷袭他。

    下瞬间就要死了。

    为什么,为什么刚刚还用眼看到去打龙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