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队伍,就像打儿子一样,先砍翻G,再推倒S战队,还有没有理,还有没有王法了?
起来,FN战队的粉丝,也没少嘲讽八强赛被干翻的G战队,那段时间,G战队可嚣张了,还当面嘲讽FN战队的选手玩的菜,结果被UG战队锤烂了脑袋之后。
有些粉丝直接就出了一句话,“我们FN战队虽然菜,也不至于打不过UG战队。”
当时,一大批粉丝支持这个观点。
认为UG战队只是运气好,G战队他轻敌输了比赛,只要FN战队不轻敌,哪怕实力比不上G战队,认真打肯定也是有机会打赢UG战队的吧?
然后,就懵了。
这UG战队真的是来势汹涌。
这尼玛这个节奏就是一路打到决赛啊!
现在三个战队的粉丝乱成一锅粥,他们都在互相讨伐对手,因为他们心里面都没有底,S战队能赢的话,显然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可偏偏这次比赛,S战队先败一局,第二局被人强势打回均势局,看这个节奏大有翻盘之势。
G战队被打了一个光头。
S战队看样子也要打一个光头。
想想所有战队的粉丝都有些不寒而栗,这丫猛起来也太不讲道理了吧?你再给我打一个决赛:0带走FN战队,我就给大爷跪了好吧?这么凶?
你这是要上啊!
最惨的还是欧洲蛇队,刚打这个欧美大战的时候,预选赛被人家UG战队淘汰的时候,他们粉丝狂骂,狂喷这个战队的选手,结果现在他们都挑起来自白了。
这真特么不是他们玩的菜。
而是对手有这个实力打赢他们。
你要讲道理啊!
人家打赢了G战队,论牌面,咱欧洲蛇队是不是比不过G战队?且不G战队,还有S战队,你见过这俩团打炸过UG战队了吗?
这就和当年S6世界总决赛结束之后,SK战队惨败给一支网吧队,当时谁知道这个网吧队那么强?你还别,这个网吧队就是临时组建的,随便找了五个韩服高段位的玩家,真真正正上靠硬实力,没有半毛钱的策略,打穿了SK战队。
十分的不合理。
而此时,UG战队就复制了当年击败SK战队那支网吧队的不合理。
最兴奋的还不是成功洗白自己的欧洲蛇队。
中国的贴吧那叫一个瞬间爆炸,以往都是中国队击败了外国战队,或者LPL联赛上发生了什么稀奇古怪的事情,他们
起来,FN战队的粉丝,也没少嘲讽八强赛被干翻的G战队,那段时间,G战队可嚣张了,还当面嘲讽FN战队的选手玩的菜,结果被UG战队锤烂了脑袋之后。
有些粉丝直接就出了一句话,“我们FN战队虽然菜,也不至于打不过UG战队。”
当时,一大批粉丝支持这个观点。
认为UG战队只是运气好,G战队他轻敌输了比赛,只要FN战队不轻敌,哪怕实力比不上G战队,认真打肯定也是有机会打赢UG战队的吧?
然后,就懵了。
这UG战队真的是来势汹涌。
这尼玛这个节奏就是一路打到决赛啊!
现在三个战队的粉丝乱成一锅粥,他们都在互相讨伐对手,因为他们心里面都没有底,S战队能赢的话,显然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可偏偏这次比赛,S战队先败一局,第二局被人强势打回均势局,看这个节奏大有翻盘之势。
G战队被打了一个光头。
S战队看样子也要打一个光头。
想想所有战队的粉丝都有些不寒而栗,这丫猛起来也太不讲道理了吧?你再给我打一个决赛:0带走FN战队,我就给大爷跪了好吧?这么凶?
你这是要上啊!
最惨的还是欧洲蛇队,刚打这个欧美大战的时候,预选赛被人家UG战队淘汰的时候,他们粉丝狂骂,狂喷这个战队的选手,结果现在他们都挑起来自白了。
这真特么不是他们玩的菜。
而是对手有这个实力打赢他们。
你要讲道理啊!
人家打赢了G战队,论牌面,咱欧洲蛇队是不是比不过G战队?且不G战队,还有S战队,你见过这俩团打炸过UG战队了吗?
这就和当年S6世界总决赛结束之后,SK战队惨败给一支网吧队,当时谁知道这个网吧队那么强?你还别,这个网吧队就是临时组建的,随便找了五个韩服高段位的玩家,真真正正上靠硬实力,没有半毛钱的策略,打穿了SK战队。
十分的不合理。
而此时,UG战队就复制了当年击败SK战队那支网吧队的不合理。
最兴奋的还不是成功洗白自己的欧洲蛇队。
中国的贴吧那叫一个瞬间爆炸,以往都是中国队击败了外国战队,或者LPL联赛上发生了什么稀奇古怪的事情,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