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有人,脸色一变。

    干掉希瑞克?自从希特勒死了之后,希瑞克成功上位,然后就发动了复仇之战,从这个时候起,不知道有多少人想要干掉希瑞克,但是希瑞克现在依旧活得好好的,而那些希望他死的人反而都死掉了。

    现在,德国已经统治了整个欧洲,干掉希瑞克,不仅仅关系到德国,还会关系到整个欧洲,同时,难度也几乎大到了不可能。

    可以说,现在就连希瑞克在哪里都没有人知道,那个在柏林偶尔露面的人,搞不好只是个外貌相似的替身而已,如果能轻易地将希瑞克干掉,那简直是在说笑话。

    但是,罗斯福会说笑话吗?

    “干掉了希瑞克,恐怕局势会更复杂,德国人会不顾一秦来攻打我们啊!”就连一向稳重的马歇尔,都提出了反对意见。

    当初就是因为干掉了希特勒,才引起了这忱界大战啊!

    “如果我们不干掉希瑞克,德国人就不会来打我们了吗?”罗斯福说道:“当然不!德国人的目标是全世界,他们是不会看着我们新大陆继续存在下去的,这是一炽死我活的战争,没有妥协,没有投降,直至一方将另一方无情地消灭。”

    “现在,和希特勒当时的情况不同,希瑞克毕竟还是太年轻了,他的手下,居然没有刻意培养出来他的接班人。”罗斯福说道:“只要希瑞克一死,手下的一众将领,谁都不服谁,他们会内斗,会有损耗,至少半年到一年之内,都无力向我们发起进攻,只要经过这段时间,我们美国就会度过最需要的缓冲区,到时候,我们就会强大到让别人碰碰都是危险的。”

    美国需要时间,需要爆狐,没有强大的狐,就没有可能守住美国,只要德国人跨海登陆过来,美国就完蛋了。

    德国都是骄兵悍将,那些将领,谁都不服谁,都只服希瑞克,只要希瑞克一死,那手下就会乱一阵子,这是美国唯一的机会!

    其直然有风险,以德国人的个性,元首被刺杀,那绝对是奇耻大辱,肯定会报复,但是,只要己方顶住了,就能换来一段安稳日子,度过危机。

    经过上次德国人的飞弹攻击,美国主力的工业,都转移到太平洋沿岸了,德国人想要继续轰炸,没那么容易。

    经过反复的思考,罗斯概提出了自己的现在的这个想法来。

    现在,罗斯福说出来了,所有人都是惊讶的,就连阿诺德都在问:“我们连希瑞克的行踪都掌握不了,我们怎么干掉他?”

    说完,阿诺德都有些后悔了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