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军队痛打落水狗的时候。”舍尔纳同意希瑞克的观点。

    虽然苏联的领土很广阔,但是真正肥沃的土地是乌克兰,发展的工业也都在欧洲一带,在亚洲的广阔地区上,很多都是不毛之地,除了那些遮天蔽日的大树可以成为帝国的木材来源之外,就没有其他的用处了。

    这些领土,德国控制了也没有太多的用处,不如就留给仆众国当战利品好了。

    “在乌拉尔山以西,都是广阔的平原地区,我们的坦克部队,可以很轻松地推进过去,现在,苏联的主力军队已经被消灭干净了,我建议,我们可以一直推进到乌拉尔山地区,由我们直接控制这些矿产资源,至于乌拉尔山以东的地区,可以交给仆众国。”凯特尔又开口了,他提出了不同的意见。

    都是到嘴的肥肉,为何不咬?莫斯科一战,苏联的主力已经没有了,后面都是一马平川,坦克部队高速推进,一个星期就能推进到乌拉尔山了,彻底控制那里的矿产资源,以后德国就再也不用为铁矿石之类的发愁了。

    “苏联人向东撤退,肯定会沿途破坏我们修好的铁路,我们应该要更快地动手。”凯特尔继续补充道。

    希瑞克元首,是从善如流的,在听到了凯特尔的建议之后,仅仅是短暂地进行了一下考虑,就点头同意了:“好,那就让我们的中路军团,派出一支军队,挺进到乌拉尔山!”

    孤军深入,这绝对是大忌,在苏联广袤的土地上更是可怕的,德国进攻苏联,必须要三路军队齐头并进,就是这样的考虑。

    而现在,德国不用再害怕了,因为苏联的主力已经不复存在了。

    哪怕是苏联人继续从远东调动军队,那也得有时间才行,这段时间里,德国的军队早就打到乌拉尔山了,更何况,还有后面那么多嗷嗷侥仆众**队呢?

    乌拉尔山以东的地区,只要他们打下来,就是各个仆众国自己的领土,他们在那里怎么干,德国都不会过问。

    嗯,这样就更完美了,希瑞克也觉得直接在莫斯科结束战争,不是个太好的主意。

    “如果这样的话,我建议,我们不如给岛国人一些暗示。”一旁一直没有发言的莱因哈特说话了:“苏联的主力已经被我们击垮了,但是在远东,苏联还是有成建制的守卫部队的,苏联人很可能会把这最后的部队调动过来,意图夺回领土,尤其是在我们发动对美国的战争后。如果雍国人牵制的话,苏联人就会顾首不顾尾了。”

    当初,岛国人是做过北上的打算的,发动了诺门坎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