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之一,它并不是自由落体的炸弹,而是有人控制的制导炸弹!

    普通的炸弹,下落之后,轨迹就不受控制了,这种情况下,轰炸的精度当然会很低,想要提高轰炸精度,并不仅仅有俯冲轰炸一种!

    给炸弹装上控制系统,让炸弹能够在空中改变飞行姿态,那么就能够让精度大大提高,高空中的水平轰炸机,最需要这样的控制系统!

    在后世,没有制导武器的空军,那就是末流的,先进的制导系统,早就占据了各国空军的武器库,如果要价格便宜的,就是GPS制导,更高端一点的,就是激光制导什么的。

    但是现在,这种技术,是不可能出来的,这个时代的电子技术,太落后了,而现在,唯一能够采用的,只有无线电控制。

    就和遥控航模的飞机一样,采用无线电控制,而路德维希手里的操作杆,就是控制手柄,通过它来发出信号,调整炸弹的姿态。

    同时,路德维希的观察手段,只有他的眼睛,这一切,完全都是人工控制的。

    目标在左边,向左偏!路德维希扳动自己的操作杆,而那枚炸弹,在反应了半秒之后,才跟上向左。

    不好,偏离太多了,再向右!路德维希继续反方向地掰动自己的操作杆,这一刻,他的精神高度紧张,心跳高达一百多次每秒!

    想要击中目标,就必须要靠投弹手精确的操作,不管在平时练习过多少次,现在,真正地到了实战,他还是有些紧张。

    手柄只能发送四个指令,上下左右,而炸弹尾部的无线电接收机接收到信号后,就操纵弹翼上的扰流片来修正航向。

    这样,由于控制系统的反应能力很差,炸弹一会儿左,一会儿右,一会儿上,一会儿下,就像一个摇摇摆摆的醉汉在行走。

    额头上,汗水不断地冒出来,路德维希咬着牙,继续操作着这枚炸弹。

    在训练中,他的成绩是最好的,现在,绝对不能失手!这可是利比亚基地的人员,数年的努力的成果!

    利比亚的基地,一直都是作为高尖端的秘密的武器研发基地来的,早在数年前,希瑞克就提出了这种无线电遥控的炸弹的设想,利用现有技术水平,将这种设想变成现实,是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的。

    更不用,这种遥控炸弹,还只是第一步,希瑞克甚至提出了使用火箭动力的“飞行鱼雷”的设想。(在这个时代,还没有反舰导弹的法,这种有动力的反舰武器,被称为鱼雷。)

    后续几种武器的开发,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