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提议,当然不会让希瑞克接受。
“我们现在的关键,是要尽最快的速度,打垮波兰。”希瑞克得很清楚:“现在,我们的军队进展神速,各个主力部队,都在向着华沙云集。”
“我估计,只要等到明的时候,我们就能给波兰人创造一个态势,我们即将合围华沙,在这种情况下,波兰人肯定会离开华沙,只要他们的政府离开华沙,苏联人就会上来,从东面进攻!”
斯大林,也是要面子的,毕竟苏联和波兰签署过互不侵犯条约,所以,虽然私底下早就要和德国瓜分波兰了,斯大林也不便动手。
只要波兰政府出逃,苏联就能找到了体面的出兵波兰的借口。
当苏联军队也从东面进攻之后,整个波兰,就彻底地被瓜分掉了,现在正是最关键的时候,绝对不能从前线撤兵。
这几的进展,相当迅速。
博克的北路集团军群全歼了波军“波莫瑞”集团军,然后南下,重创了“莫德林”集团军,随后强渡维斯瓦河,夺占了从北面掩护通往华沙道路上的阵地。
而在南路,古德里安的南路集团军群重创波军“罗兹”和“克拉科夫”两集团军,占领了波兰工业中心罗兹和第二大城市克拉科夫。
其中,跑得最快的党卫军第一装甲师,今晚就能抵华沙南郊,从南面切断了波军“波兹南”集团军退路。
对华沙的合围,很快就会开始,在这种情况下,希瑞克当然不会将前线的军队撤出来,跑到西面去和法国人干仗。
“那么,我们西线的威胁怎么办?”勃劳希奇问到。
“西线?让边界的守卫部队,逐步后撤,一直撤到齐格菲防线。”希瑞克道:“撤退的沿途,布置S型地雷,利用地雷迟滞法国军队的行动。”
希瑞克给出了方案,用地雷,逐步撤退,一直退到己方的防线之内。
这简直就是开玩笑!但是,勃劳希奇看希瑞克的表情,无论如何也不是开玩笑的样子。
一战结束之后,法国和德国相互戒备,由于双方的边界的很多地区都是平原,易守难攻,所以法国人开始修筑了马奇诺防线。
作为战败国,德国是没有资格的,能有十万陆军就不错了,不过,当德国占领了莱茵兰之后,极大地提高了士气,在那个时候,德国决定在马奇诺防线的对面修筑了齐格菲防线。
这个防线可以掩护德国西线,并作为向西进攻的屯兵场以及支援进攻的重炮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