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坦克,最多就是叫个铁皮战车而已。
波兰的确是有坦克,但是,能够叫做坦克的,最多就算是第一二独立侦察装甲连与第一轻战车营配置之九十八辆7P式坦克,这是基于英国维克斯车体的坦克,其中还包括着没有火炮、只装机枪的双炮塔型7Pd式。
而其余的坦克,就是豆子般的KS式,这些装甲力量分割安插在骑兵旅和步兵师里,可以,虽然和5()、8()、1号、号坦克差不多,但是,战斗力却到德国军队差远了。
而现在的第1装甲营,装备的就是KS式坦克,按照历史上的进程的话,波兰的这个装甲营,几乎都是白喂给德国军队的。
但是现在,和历史有了一些变化。
西班牙内战,德国装甲部队强悍的战斗力,给了很多国家压力,英法一流国家,都在全速地发展自己的装甲力量,而对于像波兰这样的国家来,他们就只能是改造现有的坦克了。
所以,他们经过仔细地研究,决定为自己的这种KS坦克,装上7毫米的博福斯反坦克炮!
其实,在历史上,波兰陆军就有这样的改进计划,叫做KS-D坦克,当时只是造了两辆原型车而已,大部分的KS坦克,装备的都还是机枪,只有极少数安装了0毫米坦克炮。
但是现在,波兰陆军已经大面积地换装了,主力的KS坦克,都是使用7毫米的!
论火炮口径,7毫米并不大,当看到德国的坦克开始扛75毫米的长炮管的时候,他们就知道自己早就落后了,可惜,KS狭的车体,扛个大炮管是不现实的,7毫米的炮管就已经是逆的了。
所以,他们没有想过自己能击穿黑豹坦克的正面装甲,那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是,击穿黑豹坦克的侧面,还是有可能的!
尤其是,在每辆坦克里面,还有五发钨芯穿甲弹!这更是他们的宝贝!
想要穿透对方的装甲,那就需要结实的弹芯,一般的情况下,都是钢芯,而比钢芯更好的,当然就是钨芯!
只可惜钨穿甲弹特别的贵重,而且对于没有钨矿的国家来,在战争时期容易受到限制,所以,才没有广泛流传开。
现在,第1装甲营的坦克,埋伏在村子的前面,铁路的两边,他们借助着田野里面的草垛,完美地把自己隐藏起来了。
远处的爆炸声,刺激着他们的耳膜,他们知道,血与火的战斗,即将开始!
炮塔内,炮弹已经装填完毕,就等着德国人出现了!
波兰的确是有坦克,但是,能够叫做坦克的,最多就算是第一二独立侦察装甲连与第一轻战车营配置之九十八辆7P式坦克,这是基于英国维克斯车体的坦克,其中还包括着没有火炮、只装机枪的双炮塔型7Pd式。
而其余的坦克,就是豆子般的KS式,这些装甲力量分割安插在骑兵旅和步兵师里,可以,虽然和5()、8()、1号、号坦克差不多,但是,战斗力却到德国军队差远了。
而现在的第1装甲营,装备的就是KS式坦克,按照历史上的进程的话,波兰的这个装甲营,几乎都是白喂给德国军队的。
但是现在,和历史有了一些变化。
西班牙内战,德国装甲部队强悍的战斗力,给了很多国家压力,英法一流国家,都在全速地发展自己的装甲力量,而对于像波兰这样的国家来,他们就只能是改造现有的坦克了。
所以,他们经过仔细地研究,决定为自己的这种KS坦克,装上7毫米的博福斯反坦克炮!
其实,在历史上,波兰陆军就有这样的改进计划,叫做KS-D坦克,当时只是造了两辆原型车而已,大部分的KS坦克,装备的都还是机枪,只有极少数安装了0毫米坦克炮。
但是现在,波兰陆军已经大面积地换装了,主力的KS坦克,都是使用7毫米的!
论火炮口径,7毫米并不大,当看到德国的坦克开始扛75毫米的长炮管的时候,他们就知道自己早就落后了,可惜,KS狭的车体,扛个大炮管是不现实的,7毫米的炮管就已经是逆的了。
所以,他们没有想过自己能击穿黑豹坦克的正面装甲,那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是,击穿黑豹坦克的侧面,还是有可能的!
尤其是,在每辆坦克里面,还有五发钨芯穿甲弹!这更是他们的宝贝!
想要穿透对方的装甲,那就需要结实的弹芯,一般的情况下,都是钢芯,而比钢芯更好的,当然就是钨芯!
只可惜钨穿甲弹特别的贵重,而且对于没有钨矿的国家来,在战争时期容易受到限制,所以,才没有广泛流传开。
现在,第1装甲营的坦克,埋伏在村子的前面,铁路的两边,他们借助着田野里面的草垛,完美地把自己隐藏起来了。
远处的爆炸声,刺激着他们的耳膜,他们知道,血与火的战斗,即将开始!
炮塔内,炮弹已经装填完毕,就等着德国人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