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箭,已经相当的先进了,可以,提前几年,就已经达到了历史上的V-导弹的水准,但是,希瑞克现在,却提出来了一个很尖锐的问题,推进剂不合适啊!

    首先,就是液氧的问题,要低温储存啊!零下一百八十三度的贮存,就是使用它的时候的最大难题。

    看现在,就是在加注液氧,可以看到加注管的外面,已经结了一层厚厚的霜,同时,加注人员也有很大的危险性。

    而另一方面,酒精的成本倒是很低,但是,这东西燃烧的能量低,看看后世,几乎没有用酒精当燃料的。

    如果是用液氧,那干脆就上液氢,直接搞液氢液氧发动机,而这种,只是在火箭的最高一级使用,比冲最高,技术难度也最大。

    而下面一级,更常用的,是液氧煤油发动机,可惜,这玩意儿的难度可不是一般的大,只有老毛子攻克了,那都多少年以后的事了。

    所以,就要找更常用的了。

    什么燃料?

    当然是偏二甲肼和四氧化二氮,或者是硝酸!

    偏二甲肼,虽然有剧毒,还致癌,这毕竟是常温就能储存的,和四氧化二氮一起,都是后世的火箭的常见燃料!两者一接触,都不用点火,直接就能着!

    于是,当布劳恩求教什么更合适的时候,希瑞克当然是直接就将这套常用方案出来了。

    “不用低温储存,加注的时候戴着防毒面具就好了,我觉得,我的方案要更合适,如果您觉得可行的话,不妨试一下。”希瑞克道。

    其实,布劳恩当然也觉得液氧的方案不合适,这种火箭,每次发射前的准备,不但危险,而且还很复杂,如果有常温推进剂的话,应该会容易很多,只是,他一直没有向这方面想而已。

    偏二甲肼,四氧化二氮?嗯,看来可以是下一个方面的重点。

    “除了发动机之外,另外一个改进的重点,就是惯性导航系统。”希瑞克继续道:“我们国内的电子技术,正在不断地提高,用我们先进的电子技术,来改造我们的惯性导航系统,让这种导弹有更高的精度。”

    历史上,希特勒对V-导弹相当重视,这简直就是为英国量身定做的大杀器,在二战中,德国向英国发射了上千枚的V-导弹,其中,只有百分之七十多的落在目标周围0千米以内,这些之中,又有百分之四十左右的落在10千米的范围内。

    这是什么概念?几乎就没有能命中目标的!所以,德国虽然看起来气势汹汹,其实,这款飞弹没什么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