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黎胖子着,也回头看了一眼那个老外。这个帅哥同样对黎胖子报以微笑,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

    “这样会不会不太好?能帮一把就帮一把呗。”果然不出黎胖子所料,葆丝肯定是持不同意见的。

    “你看,我就知道你看上他的姿色了。”黎胖子郁闷的摇摇头。

    见葆丝又要发火,黎胖子急忙解释道:“你当我不想帮他?谁知道这人是好是坏,万一是个坏人咋整?”

    “不能吧?你的好像我大诺里奇到处都是坏人一样。再,你看他那样子,怎么可能会是坏人?”葆丝着,又看向了那个帅哥。后者依旧彬彬有礼的保持着微笑,等着他俩讨论的结果。

    “你别给我乱扣帽子,我啥时候诺里奇都是坏人了。”黎胖子撇了撇嘴,合着葆丝还在纠结自己之前的那句话。

    “那你到底帮不帮?再犹豫丧尸都该来了!”葆丝也从车里走了下来,看了看周围的环境后,再次促催黎胖子做决定。

    “你都这么了,我还能怎么样?我先去探探他的虚实,再决定帮不帮。”黎胖子刚要朝那老外走去,又回头对葆丝道,“你在这等着,哪里都不要去。”

    葆丝本来要跟他一起去的,听了黎胖子的安排,自然是一肚子的不满。黎胖子没给葆丝反抗的机会,直接走到了老外的身旁。

    “你好,刚才忘了做自我介绍,我叫黎。”

    “你好,我叫马科斯,很高兴认识你。”

    两个人握了握手,客气了几句,接着便进入了正题。

    “马科斯,你这是要去哪里?有什么目的地吗?”

    “我要去曼彻斯特。”马科斯笑着回答道,“我是曼城人,灾难发生的时候正好在诺里奇工作。哦,对了。我是一个模特,经常要飞各地拍片走台,所以才会出现在诺里奇。”

    黎胖子释然的点点头,怪不得长的这么帅气,原来人家是个模特。

    “我的家人都在曼城,所以我一定要回曼彻斯特的。”提到家人,马科斯脸色一暗,看来他对家人重聚也没抱多大的希望。

    黎胖子再次点头,这是人之常情,可以理解。

    “而且我听和诺里奇不一样,曼城那边的疫情得到了控制。军方已经建立起了基地,很多求生者都在赶往曼彻斯特。”

    我艹!真的假的?

    黎胖子不敢相信的看向马科斯,曼彻斯特那边居然建立起了基地?

    “马科斯,不是我不相信你,这只是这只是太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