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么吃的东西吗?”

    看着众人期待的眼神,胖子起身去了工作间,过了会提着个大塑料袋出来。

    “万岁!哈哈,饿死大爷我了!”托尼急忙跑过来接过了一袋,其他人也急忙围了过来。

    “kv里只有一些用来做果盘的水果,再有就是坚果和零食了。嗯,就是你们在包间里吃的那些东西。”

    完黎胖子又举了手里的es的袋子继续道。

    “这本是胖爷买的这周的口粮,下班就准备拿回家的。现在家是回不去了,便宜你们几个了,唉。”

    有了黎胖子的口粮,几个人终于饱食了一顿。如果不是门外那几只丧尸在煞风景,几个人估计吃饱喝足以后又可以睡一觉了。

    “我死胖子,你就不能买什么三明治,沙拉一类的么?买这么多生猪肉干什么?”托尼一边啃着面包,一边扬了扬手中的猪肉,不满的问道。

    “知足吧你,有面包就不错了。虽然现在这猪肉没法做着吃,但必要的时候可以用他引丧尸啊,看你胖爷我多有先见之明。要是我们真能平安离开这,看胖爷给你们做道回锅肉,鱼香肉丝啥的,保证你们爽翻。”

    旁边的几个人都被黎胖子给逗乐了,眼镜放下手中的薯片,擦了擦嘴道:“我叫肆耀,大二,学传媒的。”

    “我叫albe,也是传媒大二的。”

    “我叫托尼,大三企业管理的。中文名胖子,我更喜欢你们叫我的中文名。”

    “我叫郝晨,今年刚来这边,还在读in的语言课程。”

    “严泽堔”瘦高竹竿停顿了下,接着又道:“大一会计系的。”

    “黎胖子,kv服务员。”

    黎胖子完,看着女王大人不满的瞪着自己,撇撇嘴只好道:“好吧,生物系研究生。和昨晚那个棒子一个系的。”

    各自介绍完以后,众人又陷入了沉默。

    毕竟只睡了四个时,吃饱之后,睡意也渐渐上来,几个人便轮流的都睡了一会。

    黎胖子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1多了。门外的丧尸比刚才多了一倍,看来又是自己的杰作。

    黎胖子从地上随便抄起一个手机,来到二楼,又故技重施的扔了出去。

    这招依然管用,kv大门的压力瞬间减了。

    黎胖子发出的动静把剩下的几个人也吵醒了,郝晨的脸色变得更加难看。“还没有人来救我们。”

    albe轻抚着郝晨的背部,不停的安慰她。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